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大西洋健康承诺在新泽西州达到533000平方英尺

2021-06-28 15:55:30 资讯 来源:
导读 Atlantic Health System 已承诺在新泽西州莫里斯敦的一座三栋建筑的校园内提供 533,000 平方英尺的面积,这是过去五年在新泽西州签署

Atlantic Health System 已承诺在新泽西州莫里斯敦的一座三栋建筑的校园内提供 533,000 平方英尺的面积,这是过去五年在新泽西州签署的最大的办公室和医疗租赁交易之一。该交易包括租约延期和 32,000 平方英尺的扩建,使该物业完全入住。高力公司代表租户进行谈判。

房东是哈里森街房地产投资,已经拥有了校园又称南门企业中心自2018年该公司购买了B类资产从商务园区公司为1.351亿$,在该州最大的医疗机构销售的时候.

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SouthGate 企业中心占地超过 49 英亩,位于南街 435、465 和 475 号。1980 年代建成的三层建筑是大西洋健康公司总部和几个医疗办公设施的所在地。该物业位于 287 号州际公路以东,距莫里斯敦市中心以南约 3 英里,距大西洋健康的旗舰莫里斯敦医疗中心以南不到 2 英里。

高力执行董事总经理 Bryn Cinque、高级董事总经理 James Bailey 和助理 Stephen Graziano 在谈判中协助大西洋健康系统。Cinque 和 Bailey 在公司最近扩展到克拉克、巴约讷和布里奇沃特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泽西州申克、普莱斯、史密斯和金律师事务所的约翰·M·德马科作为外部法律顾问代表租户。

新泽西写字楼市场正在复苏

虽然医疗办公室交易和交易是它们自己的一个类别,但如此大的交易标志着面临艰苦战斗的区域办公室市场复苏的新鲜空气。根据 Colliers 最近的一份报告,办公室租赁活动在 2021 年第一季度显示出令人鼓舞的改善,比上一季度增长 42.6%。交易总面积为 1,959,691 平方英尺,其中 918,743 平方英尺为新租约,862,015 平方英尺为续租。

同一份报告显示,第一季度最大的租赁交易在汉密尔顿完成。新泽西州在 3444 Quakerbridge Road 续签了 332,494 平方英尺的租约。其次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在其位于莫里斯平原的总部的售后回租交易中获得的 131,745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