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旧金山市场更新稳定的步伐

2021-06-28 15:55:30 资讯 来源:
导读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截至 5 月,旧金山湾区有 127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建,同比下降 13%。今年前四个月,管道中增加了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截至 5 月,旧金山湾区有 127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建,同比下降 13%。今年前四个月,管道中增加了 130 万平方英尺,而 5 月份没有新物业破土动工。

在前五个月内,湾区交付了 13 个项目,总面积达 330 万平方英尺,已经超过 2020 年总竣工量的一半。市场通过对技术、生命科学和研发空间的基本依赖继续维持自身发展。一些正在进行的最大项目属于这些类别,例如 Kilroy Realty在南旧金山的生命科学园区,或由 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 在圣卡洛斯开发的亚历山大科技区。

预计今年共有 42 处房产,总面积约 1000 万平方英尺,比去年的活动量增加 92%(2020 年交付约 520 万平方英尺)。到 6 月底,预计其中 10 处房产将上线。

5 月份有两处物业上线,总面积为 256,624 平方英尺,比 4 月份交付的面积少——当时 BioMed Realty 500,000 平方英尺的太平洋门户第一期工程在南旧金山完工。在伯克利,Kaiser Permanente 位于 2621 10th St 的 62,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室和研发空间的建设已经完成。该建筑设有 72 间检查室,距离医疗保健提供者的奥克兰医疗中心约 4 英里。今年晚些时候,Kaiser Permanente 预计还将在其位于红木城枫树街 905 号的红木城医疗中心增建另一栋建筑,占地 197,800 平方英尺。

在 West Sunnyvale,Harvest Properties 完成了 The Catalyst 的第一阶段,包括位于 684 W. Maude Ave 的 195,000 平方英尺的健康办公空间。该办公室在整个建筑中采用非接触式技术和抗菌饰面,而租户将能够进一步定制他们的空间。Harvest Properties 预计将在 2023 年完成随后的两个阶段,使该物业达到 572,522 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