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Link Logistics为郊区商业园支付8200万美元

2021-06-28 15:55:31 资讯 来源:
导读 Link Logistics 以 8,23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明尼苏达州普利茅斯郊区的八栋建筑、多租户轻工业园区 Plymouth Ponds Business P

Link Logistics 以 8,23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明尼苏达州普利茅斯郊区的八栋建筑、多租户轻工业园区 Plymouth Ponds Business Park。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在场外交易中为 Link 提供咨询和代理。卖方是联合地产。

这座占地 60 英亩的公园建于 1997 年至 2001 年,位于麦地那路 17100 号,位于 55 号高速公路和县道的交汇处,可快速前往 I-394 和 I-494。该地点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以西约 13 英里处,距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 25 英里。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说法,普利茅斯池塘是一个总体规划的商业园区,由七座 24 英尺高、总面积为 715,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和一座 18 英尺、83,000 平方英尺的展厅建筑组成。该公园总体上占 95%。

代表 Blackstone 附属公司 Link 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 Colin Ryan 和 David Berglund 领导。

“这是填充工业实力的另一个例子,”瑞安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并补充说普利茅斯池塘的售价“远低于重置成本”,并且该公司继续看到“越来越多的资本追逐二级市场,例如明尼阿波利斯-圣 保罗,因为与微笑状态相比,产量更高。”

“微笑状态”的定义各不相同,但通常是指整个太阳带、从东南部到凤凰城的区域,或横跨南部的海岸到海岸带。

仲量联行无法在截止日期前提供所要求的额外信息,Link 没有回应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的额外信息请求。卖家没有透露。

加速发展

根据 Cushman & Wakefield 最近的一份报告,明尼阿波利斯工业部门的定制开发和投机开发在第一季度都有所增加。第一季度有超过 180 万平方英尺在建,另有近 200 万平方英尺将在今年年底破土动工并竣工。

西北子市场是明尼阿波利斯地铁中最强的。该子市场的整体空置率为 4.7%,库存为 7890 万平方英尺。根据 Cushman & Wakefield 的数据,仓库/配送空间的加权平均净租金为每平方英尺 4.87 美元。

1 月,Link 进行了一次引人注目的收购,购买了位于华盛顿特区东部马里兰州兰哈姆的全新 Hargrove 工业园区,占地 400,455 平方英尺,售价 1.35 亿美元;卖家是CGMG Development。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