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随着买家寻求更大的房产进一步缩小规模的房屋也受益

2021-06-29 16:36:27 资讯 来源:
导读 市场在一系列大笔销售的推动下跳涨,随着买家寻求更大的房产,进一步缩小规模的房屋也受益。墨尔本在大流行中的独特经历——包括几次封锁—

市场在一系列大笔销售的推动下跳涨,随着买家寻求更大的房产,进一步缩小规模的房屋也受益。

墨尔本在大流行中的独特经历——包括几次封锁——使买家更加意识到他们居住的空间,并推动了许多人进行交易的愿望。

市场也受到回归外籍人士的推动,其中许多人的预算呈指数级增长,并且渴望在市场远离他们之前做好准备。

在最近的一次拍卖中,Trenerry Property Group 在佳士得国际房地产公司的 Sean Cussell 悄悄促成的一笔交易中猛扑了经典的 Poolman House。

虽然他拒绝对出售的细节发表评论,但该房屋早些时候已向市场出售,希望价为 2000 万至 2200 万美元。

South Yarra's Domain Precinct 的宏伟房产是一座带阳台的维多利亚式豪宅,其历史可追溯至 1865 年。

这座豪宅坐落在令人惊叹的 Paul Bangay 设计的花园周围,在 2753 平方米的街区内设有一个冠军大小的南北网球场和一个游泳池。

South Yarra 住宅有六间卧室,包括一间带宽敞朝北露台的主人套房、一个独立的书房、宽敞的更衣室和豪华的大理石套间。它拥有五间豪华的大理石浴室。

它是为 Ernest Poolman 建造的,他的家族在 1956 年之前持有该庄园近一个世纪,舞台和天花板壁画由艺术家 Nobby Seymour 更新。

虽然它可以成为理想的家庭大院,但该物业很可能会被 Trenerry 及其支持者重新开发成一家酒店。

Trenerry Property 还在维多利亚州沿海郊区索伦托 (Sorrento) 重建酒店,希望将其变成区域度假胜地。

该财团由 Victor Smorgon Group、Kanat Group 和 Trenerry 组成,似乎也在支持 Toorak 的收购。

Trenerry Property 拒绝置评,但已在网站上提出警告。

这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房屋的出售延续了一种趋势,即主要房产被购买并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被重新利用,以利用危机后的市场变化。

虽然大型项目难以启动,但事实证明精品开发很受欢迎,尤其是在高端。开发商将希望获得像位于图拉克华盛顿街 29 号的 Orchard Piper 项目的顶层公寓那样的销售收入,该项目在 2018 年以约 140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邵氏家族。

但家庭正在向开发商提供激烈的竞争,以争夺市场上的大量豪宅。

Toorak 正在解雇女商人 Janine Allis,在维多利亚州的房地产中列出了价值超过 3000 万美元的房产,其中包括《疯狂的麦克斯》中的一处海滨住宅。

Boost Juice 的创始人和零售动物园的部分所有者以 20-2200 万美元的要价列出了她家族的 Toorak 豪宅,并且也在 Fairhaven 以约 11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这栋位于 Whernside Avenue 的五居室豪宅是在他们于 2016 年以 1100 万美元购买现有房产并将其拆除后建造的。

新房由 Wolf Architects 设计,室内设计由 In Design 定制,由 Marshall White 经纪人 Marcus Chiminello 负责。

它坐落在一个 1540 平方米的街区内,拥有一个拥有高耸天花板和抛光混凝土地板的宏伟入口大厅、一个客厅、精致的图书馆和一个可俯瞰观赏池塘的家庭办公室。

起居空间延伸至带开放式壁炉的大型带顶棚户外用餐露台、风景如画的温水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人造草坪运动场和私人花园。

就在上个月,名厨香农贝内特和前搭档演员玛德琳韦斯特以约 2400 万美元的价格将图拉克豪宅卖给了墨尔本酒吧老板罗伯特扎加梅,距离它上市仅一周。

Lansell Road 的五居室别墅最后一次以 160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经过大幅翻新,现在包括一个带木材温泉和日光浴床的屋顶露台。快速出售由 Marshall White 的 Chiminello 先生处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