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林肯港附近的海滨物业提供难得的机会

2021-06-24 16:22:18 资讯 来源:
导读 两个邻近的林肯港物业提供了抢购该地区城市海滨的最后机会之一。位于国王街 15 号和 17 号的房产总占地面积为 5280 平方米,俯瞰波士

两个邻近的林肯港物业提供了抢购该地区城市海滨的最后机会之一。

位于国王街 15 号和 17 号的房产总占地面积为 5280 平方米,俯瞰波士顿湾,下个月将作为一个整体拍卖。

Kemp Real Estate 的销售代理 Steve Kemp 表示,这是位于市中心的难得机会。

“这可能是林肯港市海滨的最后机会,”他说。

“如果你再往西走,那里有大(希尔顿)酒店和游艇俱乐部。”

肯普先生说,布莱克威尔葬礼公司背后的家族多年来一直拥有这些房产,甚至一度将 17 号的一处用作殡仪馆。

位于 15 号的房产目前是一栋建于 1935 年的四居室出租房屋,而位于 17 号的邻居则租给了内政部,并于十年前建造。

它们分别以每年约 17,680 美元和 36,436 美元的价格出租。

肯普先生表示,这些房产可以继续出租,作为一种安全和多样化的收入来源或重新开发。

在上市不到一周后,他说他已经被一系列潜在买家的询问淹没了。

“我们正在让一些开发商离开阿德莱德,我们也有一些商业利益,情况非常复杂,”他说。

“它可能是一个商业用地,分区允许(任何建筑物)达到七层。”

这些房产将于 5 月 21 日上午 11 点进行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