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在伦敦购买最实惠最昂贵的地方

2021-06-24 16:22:18 资讯 来源:
导读 房地产市场在过去一年蓬勃发展,这要归功于印花税假期让许多首次购房者有机会登上房地产阶梯。再加上新政府支持的 5% 首付款计划的推出,

房地产市场在过去一年蓬勃发展,这要归功于印花税假期让许多首次购房者有机会登上房地产阶梯。再加上新政府支持的 5% 首付款计划的推出,旨在帮助购房者,市场尚未显示出任何放缓的迹象。

Ellis & Co对伦敦房地产价格的最新分析显示,对于希望购买自己的东西的购房者来说, 伦敦的哪些地区最能负担得起。该研究还揭示了伦敦购房最昂贵的地区, 这些地区的平均房价几乎达到 200 万英镑。

在伦敦购买房产的前 10 个最实惠的地区 :

伦敦 邮政编码 覆盖区域 平均房价

SE28 泰晤士米德 275,194 英镑

N9 下埃德蒙顿 324,420 英镑

N18 上埃德蒙顿 325,352 英镑

SE2 修道院伍德 330,345 英镑

SE25 南诺伍德 348,701 英镑

E6 东汉姆,贝克顿 350,124 英镑

SE18 普拉姆斯特德,伍尔维奇 351,089 英镑

SE20 安纳利,彭格 380,445 英镑

E13 普拉斯托 382,300 英镑

Thamesmead 安静的住宅区是伦敦 买房最实惠的地区 。SE28 邮政编码区的房屋均价为 275,194 英镑,比下埃德蒙顿下一个最实惠的地区便宜近 50,000 英镑。

东南 伦敦 的家中十大最实惠的地区五个 伦敦 买回家,在所有未来£381,000之下。这意味着,在新的 5% 首付计划下,购房者 只需支付 13,759 英镑的首付,即可踏上伦敦的房产阶梯 。

在伦敦购买房产最昂贵的 10 个地区 :

伦敦 邮政编码 覆盖区域 平均房价

W8 肯辛顿 1,949,475 英镑

W1 马里波恩、梅菲尔、苏荷 1,820,143 英镑

WC2 考文特花园,霍尔本,斯特兰德 1,667,871 英镑

SW3 布朗普顿,切尔西 1,634,116 英镑

SW7 南肯辛顿 1,528,409 英镑

W11 荷兰公园,诺丁山 1,446,853 英镑

开关1 贝尔格莱维亚、皮姆利科、威斯敏斯特 1,295,609 英镑

SW13 巴勒姆 1,189,849 英镑

西北3 汉普斯特德,瑞士小屋 1,137,545 英镑

NW8 圣约翰森林 1,112,247 英镑

伦敦十大最昂贵地区中 有八个 位于西部和西南地区,这些地区的平均房价为 156 万英镑。伦敦 西北部的两个 邮政编码进入 前十名,其中圣约翰伍德、汉普斯特德和瑞士小屋的平均房价超过 100 万英镑。

除了发现伦敦最实惠和最昂贵的区域外 ,Ellis & Co 还研究了一些最适合投资的区域,这些区域适合那些正在寻找最好的新兴区域、租户需求或拥有最好学校的地点的人。

最佳新区:托特纳姆热刺

托特纳姆是伦敦十大最便宜的购房地区之一 ,平均房价略高于 400,000 英镑。除了正在建造的新住宅和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体育场外,该地区目前正处于 20 年重建计划的早期阶段。考虑到该地区的变化和未来的计划,它看起来将成为伦敦房地产最好的地方 。

最佳投资房产区域:Willesden Green

该地区非常受租房者欢迎,使其成为投资房地产的好地方,对于那些希望成为房东或扩大投资组合的人来说。这个西北区对出租物业的需求很高,租金收入回报率为 3.6%。此外,自 2020 年 4 月以来,该地区的房价上涨了 26%,而且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似乎还将继续。虽然它可能不是购买房产最便宜的地区,平均房价约为 457,000 英镑,但它是年轻专业租房者非常抢手的地区,因此投资者可以看到健康的长期回报。

最适合学校的地区:哈罗

如果家庭优先考虑上好学校,哈罗可能是购买新房的最佳地点。该地区拥有 16 所被评为“杰出”的学校,为家长提供了很多选择,包括公立和私立选择。该地区一些评价很高的学校包括贝尔蒙特、马尔堡和惠特莫尔高中。平均房价在该地区是£460408,这比许多其他领域更实惠的 伦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