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RegentProperties获得6200万美元的凤凰校园贷款

2021-06-15 16:09:59 资讯 来源:
导读 RegentProperties已获得6,170万美元的过桥贷款,用于为位于凤凰城CamelbackCorridor的两栋建筑、面积为323,251平方英尺的办公楼Elevate24进

RegentProperties已获得6,170万美元的过桥贷款,用于为位于凤凰城CamelbackCorridor的两栋建筑、面积为323,251平方英尺的办公楼Elevate24进行再融资。公开记录显示ForethoughtLifeInsuranceCo.提供了无追索权融资。CBRE团队代表业主工作,促成了这笔交易。

根据CommercialEdge的信息,Elevate24是RegentProperties在硅谷拥有的12个办公楼之一。Regent于2017年以6640万美元从麦卡锡库克手中收购了A类资产。

办公园区于1986年竣工,最近于2019年进行了翻修,占地近5英亩,位于4722和4742N.24thSt。这些建筑具有四个地上层和三个地下层。配套设施包括一个会议中心、一个3,000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和10个协作会议区,以及占地1英亩的甲板公园,提供地掷球和槌球。

Elevate24位于凤凰城市中心东北约7英里处,位于CamelbackEast子市场。许多酒店、餐厅和商店,包括700,000平方英尺的比尔特莫尔时尚公园购物中心,都在步行距离之内。步行距离之内还有比尔特莫尔中心,这是一座占地643,145平方英尺的办公地标,去年以破纪录的交易成交。

CBRE的BruceFrancis、DanaSummers、ShaunMoothart、RobertYbarra、DougBirrell和TimBokinsky安排了融资。该公司还在骆驼背走廊上占地217,433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ParkOne的3,380万美元再融资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最大的融资之一

CommercialEdge的数据显示,Elevate24的再融资是自3月以来凤凰城写字楼市场完成的最大融资交易之一。最重要的交易是伴随着PetSmart总部1.1亿美元出售的6800万美元贷款。

根据最近的世邦魏理仕报告,凤凰办公产品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净吸纳量是历史第三低,空置率上升至19.1%。尽管略有下降至每平方英尺约28美元,但平均挂牌率仍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