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使用创业操作系统在不确定的时代中导航

2021-06-16 15:31:37 资讯 来源:
导读 随着全球大流行彻底扰乱了我们熟悉的一切,扰乱了我们工作、生活、学习、、旅行甚至呼吸的方式,任何对他人福祉负责的人都被迫坚定地站在这

随着全球大流行彻底扰乱了我们熟悉的一切,扰乱了我们工作、生活、学习、、旅行甚至呼吸的方式,任何对他人福祉负责的人都被迫坚定地站在这个摇摇欲坠的地方地面并快速找出下一步。作为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地产投资公司 Stablegold Hospitality 的首席执行官,我与数以千计的商界领袖站在同一条船上,他们承认,与公司成立以来的任何一年相比,过去一年表现出的领导力给了我们一笔钱。

多年前,我的公司实施了一种名为Entrepreneurial Operating System的商业模式 ,由 Gino Wickman 创立,该模式分为六个部分:数据、愿景、人员、问题、流程和牵引力。然而,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作为领导者,我发现前三个方面对于帮助我们在这些动荡的水域中航行至关重要。在这一年和明年,我建议所有领导者,对公司财务状况和人员的成功负有责任,专注于将这三个核心方面纳入自己的领导战略。这是如何以及为什么。

数据

在履行领导角色带来的所有责任的同时,将绩效指标的分析委托给我们的一位直接下属变得很诱人。我称之为震耳欲聋的数据, 并且不时承认它有罪。自从这场流行病向世界展示了它令人讨厌的力量,使旅游业陷入困境以来,我不得不确保自己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我发现每个季度完成的关键工具之一是 SWOT(优势、劣势、机会、威胁)分析。那是因为,在几周内,我们酒店曾经经营的环境已经完全颠倒了。许多客户失去了工作,无法支付住宿费用,大量投资者进入 C/D 类房地产市场,现在意识到对经济适用房的需求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定期进行这种分析迫使我面对当前情况,跟随其趋势并保持领先一步的策略,以保持竞争优势并了解在新环境下需要进行哪些调整。

例如,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更加关注收购,积极寻找合适的房地产交易并尽快完成交易。我们还在有限的时间内为真正陷入低谷的忠实客户提供免费或大幅折扣的住宿。

想象

琐事时间!除了是我们这个时代一些最伟大的有远见的领导人之外,纳尔逊曼德拉、雷达里奥和埃隆马斯克还有什么共同点?面对迫在眉睫的威胁时,他们并没有简单地将头埋在手中。他们被对更美好未来的不可动摇的愿景所引导,并且有一种不可思议的能力来影响他人,让他们把恐惧放在一边,接受这个愿景。

历史表明,经济下滑是不可避免的。更重要的是,它还告诉我们它们不会永远持续下去。现在是戴上这些有远见的护目镜并至少获得伟大有远见的领导者所获得的信心、信任和尊重的一小部分的时候了。

每周,我花费大约 15% 的时间来分析我们的数据,尤其是我们的 SWOT 分析,制定我们将如何克服任何下降趋势或威胁的战略,然后通过创建委派给我的管理团队的任务来执行这些想法。我另外 10% 的时间花在沟通上,必要时进行签到,以使我的团队围绕这一愿景团结起来。

人们

EOS 模型的人员组成部分是指聘用合适的人才并将其分配到合适的位置。我们当前的市场充斥着具有相关技能和经验的候选人。然而,使他们成为“合适”的人的原因在于他们是否真正认同您的愿景和公司的使命感。在这样的时代,我们需要有坚强意志和决心完成公司使命的员工。他们是否愿意这样做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确定:研究他们的课外活动和兴趣,评估他们对行为问题的回答,例如“您在上一份工作中是如何解决特定问题的?” 并评估他们的变革管理能力。

由于应聘者的供应量更大,我们也应该会更容易找到合适的行业进行招聘。例如,最近,我发现更容易找到以前在旅游业工作、有在同一物业类别中工作的经验并且也适合该组织的文化的人。我以前很少在一个候选人身上发现所有三个特征。

我还了解到,当这些候选人确实存在时,他们会在纽约一分钟内被抢走。特别关注 EOS 模型的人员方面非常重要,因为那里有很多人才等待被雇用。

澄清一下,我并不是说 EOS 模型的其他三个组成部分——问题、流程和牵引力——应该被忽略。他们帮助我组织并增加了我公司的结构,突飞猛进。然而,我发现上面讨论的三个方面对于在这样的时期执行至关重要。如果您的企业迄今为止在大流行中幸存下来,那么您可能已经开始将它们付诸实践。但是,我相信优先考虑它们并在您的日常运营中有意地实践它们将推动您的业务取得远远超出竞争对手所希望的成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