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甲骨文1.55亿美元的圣何塞交易背后

2021-06-15 16:10:00 资讯 来源:
导读 PIMCO 和 Lane Partners 联手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中心最高的办公楼,以 1 55 亿美元的价格从科技巨头甲骨文手中抢购了这座位

PIMCO 和 Lane Partners 联手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中心最高的办公楼,以 1.55 亿美元的价格从科技巨头甲骨文手中抢购了这座位于硅谷中心的资产。根据公开记录,黑石抵押贷款信托为购买 378,961 平方英尺的 Sobrato 办公大楼提供了 1.482 亿美元的贷款。

甲骨文在宣布将其总部从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迁至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后不久,于 1 月初将 A 级建筑推向市场。这座 19 层楼的物业建于 2003 年,位于 488 S. Almaden Blvd.,毗邻圣何塞会议中心,靠近 280 号州际公路和 87 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Oracle 于 2007 年从 The Sobrato Organization 手中收购了该建筑.

该物业设有内部自助餐厅、一楼零售店和相邻的停车场。根据硅谷商业杂志1 月份的一篇报道,会计巨头普华永道租赁了该建筑可出租面积的一半多一点。

该报援引房地产行业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去年夏天,甲骨文完成了将其所有员工从塔楼搬到加州圣克拉拉园区的工作。去年 12 月,该公司宣布将总部地址改为奥斯汀,将此举解释为为 Oracle 员工提供更大的办公地点灵活性的一部分。

长期合作伙伴

PIMCO 是一家全球投资管理公司,管理着超过 2 万亿美元的资产,与 Lane Partners 有着悠久的历史,Lane Partners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公司,专门从事北加州机构质量的房地产。2015 年,合伙人以约 6,0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Macara Ave. 500 号和 501 号,这是一个租给苹果公司的桑尼维尔办公项目。

两家公司的最新收购是在圣何塞的办公楼市场继续挣扎之际进行的。根据Cushman & Wakefield的市场报告,Silicon Valley Medical Development 和 CreaTV San Jose 的两项新租赁分别为 25,632 平方英尺和 18,040 平方英尺,是硅谷第一季度最大的租赁交易之一。

本月早些时候,Cypress Equities 和 Life Time Athletic宣布了在圣何塞西谷的一个新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的计划,其中包括一座 A 级办公楼和一个运动度假村。超过400,000平方英尺的项目已获得该市的全面批准,预计将在第四季度破土动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