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波士顿地产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实验室投资组合

2021-06-11 16:23:48 资讯 来源:
导读 波士顿地产公司已在波士顿地铁的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收购了两处总面积为153,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物业。153和211SecondAve 是从MontanaAvenue

波士顿地产公司已在波士顿地铁的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收购了两处总面积为153,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物业。153和211SecondAve.是从MontanaAvenueCapitalPartnersLLC的附属公司以1亿美元现金总价收购的。

这些建筑物完全出租给制药公司赛诺菲健赞。

此次收购建立在波士顿地产公司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列克星敦地区490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A级办公物业的基础上。

其中包括西街200号,占地272,000平方英尺,毗邻第二大道的建筑。200WestSt.的一部分最近被改造成实验室空间,并完全出租给TranslateBio。此外,锂离子电池制造商A123Systems在那里设有研发中心。

波士顿地产公司在2019年底开始将当时只有10年历史的四层甲级写字楼的大约一半改造成实验室空间,这一举措被当地经纪人誉为“天才之举”。他们的回报是从TranslateBio迅速租用。

BostonProperties的生命科学部门拥有超过300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空间,主要位于波士顿/剑桥地铁、旧金山和洛杉矶。此外,该公司拥有约600万平方英尺以生命科学为重点的开发机会,其中包括约100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开发和重新开发,预计将在未来24至36个月内交付。

中心的中心

去年8月,一位未公开的买家以3.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沃尔瑟姆的ReservoirWoodsEast,这是一个13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实验室/研发园区。卖方是一家合资企业,其中包括MarcusPartners和TheDavisCos的附属公司。

根据高力国际(Colliers)的第一季度报告,波士顿地铁仍然是“生命科学行业的中心”,剑桥、列克星敦和沃尔瑟姆形成的三角形是其中心。

建筑业主继续受益于紧缺的空置率(总体为5.9%),但在建的51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与3110万平方英尺的库存相比,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为租户提供更多选择。

高力预计,未来12个月,空置率、新供应、需求和租金都将上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