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BlackCreek进入大波士顿工业市场

2021-06-11 16:23:48 资讯 来源:
导读 Black Creek Group 通过收购 176 S Washington St 进入大波士顿工业市场。该公司从 Paradigm Capital Advisors 以未公开的价

Black Creek Group 通过收购 176 S. Washington St 进入大波士顿工业市场。该公司从 Paradigm Capital Advisors 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该工业设施。

这座占地 209,643 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建于 1986 年,净高 28 英尺,配备 ESFR 喷水灭火系统、20 个码头和两个免下车门。酒店毗邻 495 号州际公路,还提供标牌功能。该设施完全由橱柜批发商内阁仓库占据,该地点用于配送和仓储。

CBRE 的 Scott Dragos、Chris Skeffington、Doug Jacoby、Roy Sandeman、Tim Mulhall、Tony Hayes 和 Daniel Hines 在场外交易中代表卖方。

大波士顿地区的首次工业采购

Black Creek 对 176 S. Washington St. 的收购标志着该公司在大波士顿工业市场的首个物业。除了波士顿地区市场,该公司的工业投资组合还包括加利福尼亚、新泽西和内华达的物业。2020 年 1 月,该公司以322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新泽西州劳雷尔山的近 30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

Black Creek 工业首席投资官 Dave Fazekas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波士顿工业市场的基本面表明,空置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吸纳量超过供应量,大型全国租户正在进入市场。

“我们一直在关注波士顿工业市场一段时间,在过去几年里,那里的基本面变得非常引人注目,”法泽卡斯告诉商业地产主管。“有了这一切,大波士顿地区是我们进入的一个活跃市场,我们在寻找收购机会时将继续考虑这一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