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曼哈顿中城办公大楼的交易面积达124000平方英尺

2021-06-11 16:23:47 资讯 来源:
导读 该公司今天宣布,SL Green 已在最近建成的曼哈顿中城办公大楼 One Vanderbilt 签署了总面积近 124,000 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该消息

该公司今天宣布,SL Green 已在最近建成的曼哈顿中城办公大楼 One Vanderbilt 签署了总面积近 124,000 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该消息是在 SL Green 宣布已与 IBM 分拆公司 Kyndryl 签署一份为期 9 年、面积为 22,531 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之后发布的。

其中最大的一笔交易是一项新的 15 年租约,占地 63-66 层,面积为 97,652 平方英尺。SL Green 没有评论租户的身份。

其他租约是现有租户增加他们在办公楼的空间。TD证券将在一个范德比尔特其足迹扩展到142892平方英尺有24020平方英尺,20年租约扩大覆盖11的部分次地板,而InTandem Capital Partners和Sagewind资本签订了联合租赁的扩展协议, 2163平方英尺在对24的一部分了7年的租约个楼层。这笔交易将公司在该物业的占地面积增加到 12,328 平方英尺。

SL Green 在一份公告中表示,通过新的交易,该塔现在已出租 89%。One Vanderbilt 去年 9 月开业,吸引了众多租户加入其名册,包括道明银行、凯雷集团、橡树山顾问和麦克德莫特 Will & Emery。这座耗资 33 亿美元的办公大楼横跨整个城市街区,高 1,401 英尺,毗邻中城的车站。SL Green 于 2016 年首次破土动工,这座占地 170 万平方英尺的摩天大楼是纽约市第二高的办公楼。

SL Green 与其合作伙伴 National Pension Service of Korea 和 Hines 正在中城南部进行大型办公室重建项目。麦迪逊大道一号要求在麦迪逊广场公园对面现有的 9 层裙楼上方建造一座 26 层、53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去年秋天,开发团队为重建项目获得了13 亿美元的建设贷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