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菲利普岛上的Atrium综合大楼将成为热门度假小镇考斯最大的地址

2021-06-10 08:30:26 资讯 来源:
导读 菲利普岛上的 Atrium 综合大楼共有五层,将成为热门度假小镇考斯最大的地址。但是,与其将大量公寓挤入该项目,其支持者更喜欢 44 套住

菲利普岛上的 Atrium 综合大楼共有五层,将成为热门度假小镇考斯最大的地址。

但是,与其将大量公寓挤入该项目,其支持者更喜欢 44 套住宅的空间和景观。

S and D Property 的合伙人史蒂夫·布特罗斯 (Steve Boutros) 说,他和家人一起在七个夏天里观察到该镇缺乏公寓式度假住宿,并决定采取行动。

“拥有五层楼的高度,在考斯没有比它更像的了,”布特罗斯先生说。

虽然维州为数不多的朝北海滩之一的远景预计会吸引投资者和兼职居民,但那些寻求改变的人也有兴趣。

Black Fox Real Estate 的 Peter Sedy 表示,这个“很棒”的地点吸引了来自州际和区域地区以及墨尔本的询盘,推动了五个销售。

三居室平面图的面积为 100-150 平方米,但顶层公寓的面积可达 200 平方米。

大多数公寓都享有水景,中庭确保每个住宅都沐浴在自然光中。

标准功能包括 Miele 电器和石材表面。但布特罗斯先生表示,买家也有定制房屋的空间。

地面层的商业空间预计将包括一家咖啡馆。

施工预计需要大约 18 个月的时间。

三居室公寓的价格为 669,000 美元至 979,000 美元。一对三层两居室单元每套售价 849,000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