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霸菱在巴黎获得物流重建机会

2021-05-27 10:38:44 资讯 来源:
导读 房地产投资经理Barings已从一位私人投资者那里获得了巴黎附近的物流重建机会(如图所示)。此次收购是由一家保险公司与一家针对核心+ 增值

房地产投资经理Barings已从一位私人投资者那里获得了巴黎附近的物流重建机会(如图所示)。

此次收购是由一家保险公司与一家针对核心+ /增值资产的中东主权财富基金之间的一家泛欧物流合资企业完成的。

威克图拉(Vectura)正在对该物业进行翻新工程,并与之签定了开发合同,并计划于2021年5月完成。24,000平方米的资产将分为六个不同的单元。超过一半(51%)的建筑物已通过十年期公司租赁预租给第三方物流公司,以混合使用干,冷正和冷负存储。

剩余的城市物流空间(包括三个面积不足3,000平方米的单元)以投机方式销售,以利用城市物流占用者对高质量新干燥空间的持续需求。

该物业位于巴黎市中心西北35公里处Cergy-Pontoise地区的Saint Ouen l'Aumône。

巴林银行法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负责房地产事务的SéverineMaumy-Laffineur表示:“这项交易使我们有机会在一个强劲的本地市场上重新定位房地产,该市场的特点是缺乏新的或翻新的空间,需求旺盛用于城市物流和轻工业房地产。

“这是我们与Vectura合作的第二个项目,我们知道它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这将使我们的专家团队能够利用物流租赁市场的良好势头,并为剩余的可用空间确保占用者。随着我们在2020年末签署的最后一笔交易,法国物流业务现已包括9种资产,总计c。3亿欧元。”

巴林银行董事总经理兼投资组合经理罗伯特·施耐德(Robert Schneider)补充说:“这笔最新交易是我们代表这一战略在法国完成的第二笔交易,在欧洲范围内完成的第三笔交易。我们的合资企业的初始投资目标为5亿欧元,目前已在法国签署了第四笔交易,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