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MaccCareGroup将收购索利哈尔的新工厂

2021-05-27 10:38:44 资讯 来源:
导读 中部地区的护理开发商和运营商Macc Care Group在Roythornes Solicitors的协助下在索利哈尔(Solihull)收购了一个新工厂。Macc Care Gro

中部地区的护理开发商和运营商Macc Care Group在Roythornes Solicitors的协助下在索利哈尔(Solihull)收购了一个新工厂。

Macc Care Group由医生Naz Nathani和Sanjay Aggarwal创立,与当地政府密切合作,根据当地需求量身定制开发项目,并在各个地点进行开发。索利哈尔的这个新站点将于2022年1月投入使用。

房地产主管Bhavesh Amlani和Roythornes房地产合作伙伴Emily Danson代表Macc Care Group收购了Solihull基地。Roythornes公司团队的合伙人Mike Matthews领导了交易的公司方面。

Amlani表示:“ Macc是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组织,具有行业领先的开发能力和雄心勃勃的扩展计划。最近索利哈尔(Solihull)的收购非常复杂,而且并非没有挑战,这意味着该团队根据时间表采取的务实务实的方法极大地帮助了交易的顺利进行。”

Macc还在寻求收购Roythornes正在处理的Midlands中的其他地点。Macc最近开始在Solihull的另一个现有站点上进行开发,该站点将交付80个养老院,12个辅助生活单元和另外47个居住单元。

Macc Care Group董事Naz Nathani博士补充说:“我们与Roythornes合作,因为他们拥有房地产开发专业知识。我们有一个快节奏的增长战略,具有各种法律要求,并且始终依靠Bhav和Emily来作为我们团队的一部分,他们一直提供合理的法律建议,并具有我们所希望的灵活性和商业意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