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英国物业的海外房东数量达到五年来的最高水平

2021-05-26 10:34:24 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ludlowthompson的数据,在英国拥有房地产的海外业主的数量达到了五年来的最高水平18 4万,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19%。卢德洛普森(Ludlowth

根据ludlowthompson的数据,在英国拥有房地产的海外业主的数量达到了五年来的最高水平18.4万,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19%。

卢德洛普森(Ludlowthompson)表示,海外房东人数的增加表明,英国脱欧对于那些希望投资英国房地产的人来说并没有威慑力,因为许多海外投资者已经利用了公投与英国脱欧之间英镑的贬值。处理增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

房地产经纪人说,有利的汇率意味着外国买家能够从自己的钱中获得更多,从而向更多的投资者开放市场。

Ludlowthompson补充说,尽管税收有所变化,但英国的房地产对于许多海外司法管辖区的投资者而言仍将是有吸引力的长期投资前景。

研究表明,近年来,英国购房者的数量有所增加。在为英国国民海外护照持有人推出新签证之后,预计这一数字将会增加。

英国学校和大学的声誉也使房地产市场受益。Ludlowthompson说,许多购买房地产的海外房东都是这样做的,目的是为在英国学习的孩子提供住宿。

海外房东一直受益于印花税假期,这使购买者可以节省多达15,000英镑的房产,价值不超过500,000英镑。假期将持续到6月30日,之后将对价值25万英镑的房产重新征收点印花税,并将自9月30日起对价值超过125,000英镑的房产征收印花税。从4月1日起,海外房东将对房地产投资缴纳2%的印花税附加费。

ludlowthompson董事长史蒂芬·卢德洛(Stephen Ludlow)表示:“对于英国可能会削弱英国房地产在海外投资者中的吸引力的担心,这是没有根据的,海外房东的数量达到了历史新高。

“许多精明的投资者利用英镑汇率的短暂下跌来购买英国的房地产,并得益于房地产价格上涨和英镑回升。

“海外房东对英国的租赁物业的投资确保了该部门一直有稳定的资本流入,这使租赁股票的质量远远高于这些投资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