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周日开放日是否已成为过去

2021-05-20 10:38:28 资讯 来源:
导读 在大流行之前,虚拟家庭旅游已成为一种越来越重要的房地产现象。结果:对进步的舒适度和熟悉度可能要花费数年才能达到。上个月,来自Zillow

在大流行之前,虚拟家庭旅游已成为一种越来越重要的房地产现象。

结果:对进步的舒适度和熟悉度可能要花费数年才能达到。

上个月,来自Zillow的研究表明,如果要买房,79%的人会赞成虚拟旅行和数字平面图的想法。如果家庭购物者是千禧一代,那么这一比例将上升到80%以上。一个月前,齐洛(Zillow)发现千分之十的千禧一代中有近六成报告称,他们会相当自我保证地向他们虚拟游览的住所提出要约。更重要的是,十分之四的人会同意在网上购买住所的概念。

在2021年早些时候在芝加哥的Printers Row飞地内的41层豪华公寓里德(Reed)发起销售时,开发商Lendlease和该建筑的独家销售与营销公司Wolf Development Strategies并没有开设一个崭新的销售廊。他们还创建了销售画廊的虚拟现实技术,并使其可以远程查看,因此购物者甚至不必参观就可以开始该过程。

Lendlease芝加哥办事处开发执行总经理Ted Weldon指出:“从历史上看,购房一直是亲身的,感官的体验。”

“然而,今年已经表明,在某些情况下,潜在客户可能会买不到看不见的视线,或者至少是虚拟地启动了该过程。对于那些潜在的买家,我们已经投资了一套强大的虚拟工具,可以使您对The Reed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从而补充(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替换)了对销售画廊的访问。

“这项技术是如此先进,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从建筑物中的任何房屋提供风景。它们栩栩如生,就像漂浮在芝加哥河上的船只一样。”

面对面的偏爱

在大流行期间,总部位于芝加哥的Belgravia Group的四个共管公寓项目已经成型,从销售启动到施工的每个阶段都处于不同阶段。河上的雷内勒(Renelle)和北河上的三西六十号提供了立即交货的房屋。目前正在建设西环路的CA6西环路和新兴的东巴克敦飞地的三角广场,后者有望在今年秋天交付。最近几个月,买家对物业的亲身参观表现出了偏爱。但这并不意味着虚拟旅游正在消失。

当大流行和社会隔离达到顶峰时,Belgravia Group的经纪人会在Facetime上进行现场巡回演出。这使潜在的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特定需求自定义游览。同时,这种做法促进了潜在客户与公司销售团队成员之间更紧密的一对一联系,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Liz Brooks说。

她补充说:“但是,即使现在我们大部分的演出都是亲自预约,我们的团队仍在使用Facetime来预览我们的发展情况,然后再买家参观模型或立即交付的房屋。”

“通过这种介绍,我们发现可以与潜在买家建立更牢固的关系,而不是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进行交流,这是我们在大流行之前通常进行的最初对话。”

Baird&Warner是另一家公司,该公司迅速迁移到虚拟开放式房屋中,以适应因新工作,成长的家庭或新的在家工作的情况而搬迁的人。“我们的经纪人很有创造力,甚至带客户参观了房屋周围的虚拟社区,以为他们提供完整的体验,”总部位于芝加哥的Baird&Warner的住房销售总裁兼执行副总裁劳拉·埃利斯(Laura Ellis)说。“在安全的情况下,我们的代理商会再次进行枢纽行动,以确保安全的开放日情况。如今,许多客户都喜欢亲自参观。我们的代理商通常采取混合方式,即在现场直播之前提供快速的虚拟导览,这对于那些参与度更高的买家而言通常是首选。”

更复杂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olf说,在过去的12个月中,Wolf Development Strategies的开发人员发现,必须投资于尖端的VR技术,以满足买家的期望。他补充说:“ VR体验的质量已经迅速发展,变得越来越复杂,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未来房屋的真实体验,并与之保持同步。”

“虚拟现实技术还满足了销售团队的需求,他们可以更轻松地确定认真的潜在客户,他们准备继续购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