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ARROWHEAD的租户保留在收盘前更新中保持健康

2021-05-12 15:59:26 资讯 来源:
导读 Arrowhead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马克·卡普兰(Mark Kaplan)表示,令人振奋的是,代收合约的百分比从4月的77 6%增至2020年8月底的90 0%,

Arrowhead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马克·卡普兰(Mark Kaplan)表示,令人振奋的是,代收合约的百分比从4月的77.6%增至2020年8月底的90.0%,呈现出积极的趋势。

Arrowhead的销售计划继续超出预期,另外有9处物业以大约2.7亿兰特的价格售出,使本财政年度的总销售额超过12.6亿兰特。处置对公司的LTV(贷款对价值)比率有积极影响,该比率仍在当前的约定范围内。

卡普兰说,通过出售选定资产和减少债务来继续加强资产负债表,仍然是Arrowhead的主要重点:“我们的手头现金,包括未提取的贷款,已增至5.18亿兰特,资产负债表稳健。我们有信心,我们的投资组合将以良好的零售资产定位,并在与运输节点相关的区域内方便购物,可满足中小型制造和分销需求的高需求工业资产,以及为现有和潜在租户提供价值的办公室。困难的环境”。

“尽管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情况,而且环境不断变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