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DIVERCITY耗资18亿兰特的珠宝城重建项目启动

2021-05-12 15:59:26 资讯 来源:
导读 珠宝城是Maboneng的大规模新扩展,将为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带来全新的面貌。Divercity的更新和重振着力于城市内部区域开发,而Divercity得到

珠宝城是Maboneng的大规模新扩展,将为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带来全新的面貌。

Divercity的更新和重振着力于城市内部区域开发,而Divercity得到了南非一些领先的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的支持,其主要股东和利益相关者是Atterbury Property Fund和Ithemba,具有基石。投资者RMH Property和Nedbank Property Partners。

重建使宝石城成为了一个繁荣的现代社区的中心。它连接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美因河畔艺术区(Arts on Main),并且延伸到六个城市街区,这些城市街区已经关闭了数十年,以前是约堡的贵金属和钻石交易场所。

混合使用的珠宝城包括2 700套公寓,还拥有2万平方米的商业空间。它的零售空间已被完全出租。此外,它为家庭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绿洲,您可以在其中生活,和享受广阔的草坪和游乐区,学校,医疗设施,办公室,场所和公共艺术品。

“对珠宝城的反应是惊人的。人们自然会偏向安全,美丽且从根本上来说是个好地方的空间。这是一个受益于基础设施和社区的好地方,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它的潜力并对其进行重新开发,以使其对家庭安全健康,并充满各种便利和就业机会, ” Tebogo Mogashoa说道, Divercity董事长。

Divercity首席执行官Carel Kleynhans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分享Jewel City。现在看来,很难相信我们在其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让其他人投资Divercity的愿景,即在城市中建设优质区域并与我们一起实现信念飞跃。如果有的话,证明了这种资产类别的弹性,并验证了战略性城市复兴的商业案例,并增强了我们的信念。”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