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FORTRESS完成了CornubiaRidge物流园内完成其第二个最先进的物流开发项目

2021-05-12 15:59:26 资讯 来源:
导读 Fortress Logistics已宣布在德班日益增长的北部节点的Cornubia Ridge物流园内完成其第二个最先进的物流开发项目。Fortress REIT的开发主

Fortress Logistics已宣布在德班日益增长的北部节点的Cornubia Ridge物流园内完成其第二个最先进的物流开发项目。

Fortress REIT的开发主管Jason Cooper表示,该公司目前的6.75亿兰特资本承诺(作为其一百万平方米仓储计划的一部分)对Fortress对南非不断发展的物流房地产行业充满信心。

他评论说:“我们在南非最受欢迎的地区拥有一些最大的物流园区。”

Gateway交换处的offramp毗邻Umhlanga的新Makro,可轻松访问N2。该开发项目提供23000平方米的A级物流空间可供出租,可细分。

该开发项目拥有安全可靠的本地公园环境,并具有最新的高端物流属性。特殊功能包括距屋檐十五米,以增加货架空间。“到机架高的能力有哪些优惠的租户更好的价值空间的效用和价值产生深远的影响,”评论库珀。通过最大化屋顶跨度而获得的最佳立柱间距是仓储空间的关键方面。

在充满挑战的时代,自然光的使用降低了功耗。同时,承重屋顶桁架可轻松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实现高效的绿色能源。为超链接卡车的网状结构设计的堆场空间和轻松卸载是该开发的关键特征。” 库珀解释。

另一个区别是Cornubia的火灾管理系统,该系统由独立供电的水箱提供支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