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应税收入和资本利得降低税收的策略

2021-05-12 15:59:25 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人口普查,每天有1万名婴儿潮一代进入退休年龄,到2030年,所有婴儿潮一代都将年满65岁。在准备离开劳动力市场时,许多人正在考虑出售

根据人口普查,每天有1万名婴儿潮一代进入退休年龄,到2030年,所有婴儿潮一代都将年满65岁。在准备离开劳动力市场时,许多人正在考虑出售其房地产资产,以帮助其退休。问题在于,由于税收负担,他们经常推迟销售。

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高净值个人,经纪人和房地产辛迪加及其客户实现资本利得税递延,同时保持客户的钱为他们工作并保护他们的财富。这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策略来完成:1031交换和递延销售信任。

尽管许多投资者熟悉1031年的交易所,但没有多少人知道递延的销售信任。当您购买物业并以高价出售时,您所赚取的收益可在30%至50%的任何地方征税。为了延税,投资者可以在出售物业时使用1031交易所。1031交易所无需支付其利润的长期资本收益,而是允许他们使用这些资金并将其用作新房产的首付。

1031交换

虽然1031交易所是完全合法的,但它确实具有一些限制性规则,使某些投资者无法使用它。例如,它要求您交换的新资产必须是类似资产。举例来说,如果您要出售多户家庭财产,则无法拿到收益并购买新的主要住所。

时间是另一个问题。1031交易所要求您在出售主要财产后的45天内确定计划购买的财产。此外,您必须在180天内关闭新酒店。虽然这可能会花费很长时间,但在商业房地产中却很快。这迫使一些买家只是为了按时完成竞标,而他们最终可能会匆忙地购买性能不佳的房产。

递延销售信托

有了递延销售信托,您可以随时选择高价出售财产,将资金放入信托中并购买新财产。另一个优势是多元化。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现在是分散投资的好时机,无论出售的资金是存入股票,债券还是完全不同的房地产资产类别。1031个交易所不允许您这样做。递延销售信托基本上是分期付款销售,或者作为卖方结转而被房地产投资者所熟知。

通过1031交换使用递延销售信任的另一个优点是,您可以创建新的折旧时间表。如果您拥有27.5年的多户家庭财产,那么它将完全折旧。对于1031年交换,折旧时间表随房地产销售而变化。有了递延的销售信任,您将获得全新的折旧时间表。

延期销售信托还可以让您在寻找新投资时存入资金,而没有任何时间限制。您可以将钱放入保守的流动投资组合中,以保护财富并在等待使用时获得合理的收益率。

此外,它还有助于使人们摆脱债务负担,因为出售收益不会被用来立即购买具有新抵押权的新财产。取而代之的是,资金被投资并且具有流动性,如果有人考虑退休,这将特别有利。递延销售信托不仅限于婴儿潮一代和退休人员,也不限于房地产资产。您可以使用它来延期销售高端初级房屋,私人专业执业,比特币或企业的税款。

概括

尽管许多房地产投资者希望在达到退休年龄后出售他们的财产,但有些人却因为资本收益和其他税收负债而犹豫不决。例如,如果该物业是在几年前购买的,那么价格会大幅上涨,并且可能需要缴纳30%至50%的税。

许多人没有支付高额税款,而是选择了1031交易所,以便他们可以将其利润用作对另一处房产的首付,尽管他们随后必须接受这些限制。另一种选择是递延销售信托。它使您可以选择高价出售财产并购买新财产。这两个选项之间的折旧时间表不同-在决策过程中增加了另一层。这两种选择都为许多即将退休的婴儿潮一代提供了保存财富的途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