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马伍德路上的低碳草屋四位客人过夜的费用为95英镑

2021-05-11 15:53:13 资讯 来源:
导读 该可移动房屋于2017年通过Knowle West Media Center的We Can Make项目建成,以创新方式打造可负担房屋。被称为TAM(可移动住宿模块)的

该可移动房屋于2017年通过Knowle West Media Center的We Can Make项目建成,以创新方式打造可负担房屋。

被称为TAM(可移动住宿模块)的马伍德路(Marwood Road)上的低碳草屋,四位客人过夜的费用为95英镑,一位为45英镑。

Airbnb的清单上写着:“三层玻璃,黏土灰泥墙,胡桃木地板,本地制造的家具,都意味着您的住宿将真正地独一无二。

“这是您的全部!400平方英尺的一卧室公寓布局,带有独立的双人卧室,带套间淋浴和卫生间。

“ Tam具有快速的无线网络连接,舒适的工作空间,适合儿童使用。客厅厨房是开放式的,设有大型阳光明媚的甲板和樱桃树遮荫的禅宗花园。

“有一个可折叠的蒲团沙发床,最多可容纳四个人,还有一台洗衣机。”

清单继续说:“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地方。”

“这是一项名为“我们可以制造”的布里斯托尔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使人们能够参与自己的房屋建造。”

该倡议的网站补充说:“我们可以使基于资产的方法以不同的方式重新构想在Knowle West的'如何做住房'。

“它从社区已经拥有的知识和资源开始,并使用共同设计的过程与人们一起开发工具,以按照他们的条件进行住房建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