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令人惊叹的三居室复式公寓可俯瞰市场上的丘陵售价120万英镑

2021-05-11 15:53:13 资讯 来源:
导读 俯瞰唐斯的美丽的三居室复式公寓已经上市,指导价为120万英镑。维多利亚式租赁物业位于克利夫顿(Clifton)地区的上贝尔格雷夫路(Upper Belg

俯瞰唐斯的美丽的三居室复式公寓已经上市,指导价为120万英镑。

维多利亚式租赁物业位于克利夫顿(Clifton)地区的上贝尔格雷夫路(Upper Belgrave Road),在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上列出。

该豪宅具有原始功能,包括详细的天花板飞檐,原始彩色玻璃和上下推拉窗,并带有可操作的百叶窗。

可以从大理石楼梯进入走廊的私人入口,入口大厅通向一个特别宽敞的大厅,大厅内有一个深楼梯下的橱柜和一个步入式储物柜。

前面的接待室设有带全高窗扇窗的凸窗和工作百叶窗,可欣赏唐斯山脉的不间断景观。

有一个华丽的天花板飞檐,原始的画轨和一个带有最近安装的Jotul木材燃烧器的壁炉。

厨房/餐厅在后面,并从私人阳台上可欣赏花园美景。

“振动器”式厨房提供充足的墙壁和底座,并配有抛光的花岗岩工作台面和带浸水器的嵌入式贝尔法斯特水槽。

集成的设备包括冰箱和冰柜,洗碗机以及配备高架抽气装置的Siemans装有五燃烧器的游侠炊具。

有一个中央岛屿单位和早餐吧,还有一张餐桌和椅子的空间。

可以通过带有原始窗扇侧窗的半玻璃门进入阳台。

从厨房/餐厅经过定制的橡木楼梯通向家庭房,该家庭房设有双向折叠门,通向私人威尔士石板露台和花园。

后面的实用程序带有一个额外的冰箱和一个葡萄酒冰箱,还提供一个衣帽间,并且锅炉橱柜内装有瓦朗特燃气锅炉和亚麻货架。

主卧位于前部,设有两个完整的上下推拉窗和可俯瞰前花园的工作百叶窗。

主卧室由带双端浴缸,宽敞的步入式淋浴间,洗手盆和卫生间的连接浴室提供服务。

第三间卧室也可以用作进一步的接待空间,并俯瞰后花园,由家庭淋浴室提供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