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EMIRA财产基金完成第八次太阳能安装

2021-05-11 14:27:44 资讯 来源:
导读 Emira财产基金正在继续其可再生能源对清洁能源的投资计划,以创造长期增长并推动经济复苏。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于2015年开始在

Emira财产基金正在继续其可再生能源对清洁能源的投资计划,以创造长期增长并推动经济复苏。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于2015年开始在布赖恩斯顿(Bryanston)埃普索姆唐斯购物中心(Epsom Downs Shopping Centre)屋顶上的一个271kWp小型农场探索场内嵌入式能源生产,该工厂使用了发电。

Emira国家发展经理兼可持续发展负责人Justin Bowen表示,根据从该试点项目中学到的经验教训,Emira现在已经完成了第八次安装,并将太阳能的年总产量提高到了900万千瓦时以上。

太阳能农场以对环境负责的方式为Emira的建筑物供电,这进一步使其他企业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减轻国家电网的压力。每个在线的太阳能发电场都减少了对Eskom和燃煤电站的依赖。在选择从太阳能供应中受益的房屋时,企业通过确保部分电力来自清洁的可再生能源来减少其运营碳足迹。

仅在过去两个财政年度中,Emira的实际太阳能发电量就增加了近八倍。到2018年7月,它在三个太阳能发电厂的发电量为736671千瓦时,到2020年6月,它通过六个装置的发电量为570万千瓦时。

艾米拉(Emira)农场在最近2020财年的发电量为570万千瓦时,相当于5 283英亩森林的碳吸收能力。这与一年内从公路上删除874辆乘用车或平均减少16 155 996公里的平均乘用车相同。可以比喻为停止消耗1723248升汽油或防止燃烧2229吨煤。它节省了足够的能量来为685户普通家庭供电。节省的能源可用于为515 952 674智能手机充电。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还计划扩大比勒陀利亚的Wonderpark购物中心现有的太阳能发电场。这会将1.2MWp的系统增加到超过3MWp,使其成为南非最大的屋顶光伏系统之一。Emira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获得南非国家能源监管局(NERSA)的批准。

由于目前的法律和技术困难,向国家电网供应过剩的电力是不可行的。因此,PV功率对于每周运行7天的物业最为有效,因此整个生产都可以在物业本身上消耗。用于太阳能存储的电池的成本仍然令人望而却步。也就是说,随着特斯拉,宝马,捷豹等全球巨头投入数百万美元的研发资金,将电池技术用于电动汽车,技术正在提高容量并降低成本。

当然,如果没有电池存储,由于南非电力供应不可靠,太阳能不足以抵御南非因停电而遭受的停电。南非今年的电力供应达到了目前的最高水平。根据CSIR的数据,截至2020年9月2日,该国发生了约1500吉瓦时的总停电。相比之下,2015年至2019年间,该国发生了近1300吉瓦时的停电。 (如果没有恶化的话)在接下来的18个月内,至少到2022年3月。

为了防止对租户的业务造成干扰,Emira提供了其全部可出租面积的63%的备用发电机电源。其办公空间的近74%,零售空间的65%以上和工业空间的55%都具有发电能力。最近,Emira最近在Epsom Downs Office Park和Hyde Park Lane安装了额外的备用发电机,其总产量为2330kVA,耗资510万兰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