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重塑奥斯丁的热门项目

2021-05-08 15:22:18 资讯 来源:
导读 奥斯汀(Austin)的知名度和随后的扩张势头已经持续了近二十年,这推动了整个地铁中大型项目的建设。奥斯汀市区联盟发言人对商业地产说,随着

奥斯汀(Austin)的知名度和随后的扩张势头已经持续了近二十年,这推动了整个地铁中大型项目的建设。奥斯汀市区联盟发言人对商业地产说,随着劳动力的多样化,住房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几个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的进行,该地铁很可能会保持其作为创造就业者和寻求者以及学生和创新的全球目的地的地位。执行员。

从大规模的混合用途开发到基础设施的改进,下面列出了一系列值得注意的项目,这些项目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改变奥斯汀。这些企业都对可持续发展,负担得起的住房和交通出行以及增强人们的福祉和生活质量有着坚定的承诺。

1.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

德州设施委员会(Texas Facilities Commission)耗资近9亿美元的综合大楼正在进行中,并在奥斯汀市中心的四个街区形成。该标志性项目借鉴了2016年的总体规划,重新构想了将所有州机构集中起来的国会大厦。完工后,预计这些建筑物每年可为纳税人节省2500万美元的租赁费用。

这个由两阶段组成的猛mm开发计划包括四栋新建筑,总面积约150万平方英尺,包括地下停车场和一个3英亩的步行购物中心。该项目耗资5.81亿美元,于2018年中期破土动工,其中包括位于美国国会街1801号的603,000平方英尺的乔治·HW布什大厦和美国国会街1601号的416,000平方英尺。第一阶段将于2022年交付。

预计第二阶段的批准资金为3.137亿美元,工程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并于2025年完成,包括另一对办公大楼和购物中心的扩建。

主要的公用事业搬迁工作,例如18号和San Jacinto的Waller Creek进水口的清理和升级,以及专为再生水准备的灌溉/供水线,只是该地区基础设施改善的一些例子。

TFC项目经理查维斯王子说:“我们还与奥斯汀市和得克萨斯州环境保护委员会合作,将场地的单向街道改造为两向街道,并计划在各个地点建立B循环站。” CPE。

此外,该项目将包括对共享车辆,拼车和电动车辆充电站的激励措施,以及建筑自动化设计中的多种策略。Chavis指出,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900倍卡尺英寸的新树,采用可持续的建筑材料,并通过创新的建筑方法将废物减少到最低限度,旨在改善员工,访客和居民的健康和生活质量。

2.项目连接

奥斯汀公交合作伙伴计划在11月的选举中批准了71亿美元的公共交通扩建计划,其中包括新的铁路系统,扩展的公交服务,市区公交隧道以及整个地区的9个新的停车换乘项目。计划背后的组织是首都大都会运输局和奥斯汀市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将确保从财产税,首都大都市基金和联邦赠款收入中获得融资。

首都地铁发言人告诉CPE: “该计划为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空气污染,加强社区联系和公平机会提供了机会。” 根据运输当局的说法,在之前,约有74%的奥斯汀人独自开车上班。

“零排放公交车队是首要目标,首都地铁致力于使用创新技术来创建更高效​​,安静和可持续的交通运输系统。……通过以更少的车辆移动更多的人,公共交通可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对于公交车而言,与私家车相比减少了33%以上。”发言人补充说。

Project Connect的初始投资计划包括27英里的铁路服务和31个车站,并包括3亿美元的反流离失所投资,其目的是在新的过境走廊沿线建造和维护经济适用房。据Capital Metro称,每花费十亿美元,将支持约21,800个工作岗位。

“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我们地区的人口有望翻一番。奥斯汀商会发言人说:“ Project Connect将能够通过两条新的轻轨线,增强的通勤铁路和几条地铁快速公交车,更有效地运送更多人。”

首都地铁发言人证实,诸如MetroRapid路线等交付速度更快的项目将于今年开始建设,并补充说该团队正在推进橙线和蓝线,宜人谷和世博会的环境和工程工作MetroRapid路线,以及沿红线的McKalla站。

奥斯汀市中心联盟的一位发言人指出,从长远来看,Project Connect还将改善机场的出入,对会议和酒店收入产生积极影响,并为该地区的未来增长提供动力。目前,该地区的增长受到道路和火车站容量的限制。

3.东村

这座占地425英亩的综合开发项目正在奥斯汀的东北技术走廊中初露头角,其特色是办公和零售空间,住房,饭店,酒店,杂货店和电影院。由Reger Holdings和KB Home合作开发的East Village还将包括各种开放空间和用于聚会和活动的公共区域。

KB Home发言人卡拉·凯恩(Cara Kane)解释说:“广阔的绿化带将混合用途的商业和多户家庭与一个家庭分开,并具有相互连接的步道系统。” 凯恩补充说,该项目“城市居民梦想中的发展,将居民联系在一起”,在步行零售和娱乐场所提供了生活方式的混合体。

Kane提到,East Village的单户住宅将获得能源之星认证,并具有高性能的通风系统,低或零VOC产品以及其他符合EPA室内airPLUS标准的功能。此外,东村将为电动汽车充电配备专用电路。

该项目就在Parmer Lane旁建造,将靠近奥斯汀的主要雇主三星,其位置可确保轻松前往35号州际公路和130号收费公路,从而可以与奥斯汀的最新雇主之一特斯拉(Tesla)接触。

4.滑铁卢绿道

滑铁卢保护区正在振兴奥斯汀市中心最大的绿地,滑铁卢绿道计划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放。保护区的任务是将以前残破的沃勒溪(Waller Creek)恢复到一个繁荣的,多样化的公园生态系统中。

滑铁卢绿道社区参与和政府关系总监梅利莎·阿亚拉(Melissa Ayala)说,在大流行期间,该项目的工作已经取得了进展。她解释说,该项目包括11英亩的绿地,1.5英里的步道,“令人惊叹的希尔乡村花园,穆迪露天剧场以及更多值得探索的地方”。该公园还将成为文化,娱乐和艺术的枢纽。

“一旦完成,从市区东部边缘的第15街一直延伸到伯德夫人湖的35英亩相连的绿色空间将成为众多自然和文化景点的所在地,”奥斯汀市中心联盟的一位代表补充说。

阿亚拉(Ayala)指出,滑铁卢格林威(Waterloo Greenway)具有高度可持续的功能,其中包括由水箱提供的三个雨水花园,这些水花园在主要表演阶段前就收集了地下水。其他元素包括四个绿色屋顶;18,000立方码的工程土壤,约500棵树木以及几棵传统树木的搬迁;从沃勒溪(Waller Creek)抽出的灌溉系统;以及来自170个不同物种的62,000种新植物。

阿亚拉指出:“振兴该地区并支持包括红河文化区在内的当地娱乐业的复苏,为周边企业提供经济救济,创造当地就业机会,并为获得更公平的奥斯汀铺平了道路,”阿亚拉指出。

5.速度

390英亩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最初被称为Velocity Crossing,在奥斯汀东南的71号公路和130号公路的交汇处形成,距特斯拉的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不到5分钟车程。该项目的内部道路系统已经由Marketplace房地产集团和Presidium之间的合资企业开发,已经在进行中。

这个占地700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将拥有2,683个多户住宅单位,29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585,000平方英尺的柔性/工业和创意办公空间,以及31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餐厅,电影院和三款招待服务空格。Velocity还将在Onion Creek沿线建立一个占地42英亩的公共公园。

主席团(Presidium)预计,今年将破土动工的第一座住宅楼将成为一个295单位的物业。速度将由HEB杂货店和Chanel-Capsum化妆品工厂决定。

Bulmash表示:“社区支持的关键原因是预期会因此带来巨大的公共利益,” Bulmash估计各种雇主的经济影响总计达“数亿美元”。

6.河流公园

这次与伙伴集团(Partners Group)合作的另一座主席团企业,River Park的总体规划也进行了改造。Presidium开发总监Michal Pino澄清说,所有经过分区的97英亩土地,以及该合伙企业还拥有的相邻的12英亩的Parke Green零售中心,都属于总体规划的一部分。

总体规划包括超过30英亩的公共开放空间,绿地和通往格雷罗公园的城市步道。计划要求有大量的公共场所和相互连接的基础设施。

“在过去15年的时间里,通过奥斯汀市倡议(例如东部河滨走廊管制计划,想象奥斯丁)以及最近通过的Project Connect项目(都将运行首都地铁的蓝线计划)表达了这一愿景沿东河滨大道的轻轨。那条线将通过位于河公园门口的东河滨和宜人谷交汇处的多式联运站,将市区和机场连接起来。”

多阶段开发的完成预计将需要10至20年,预计工作将在该项目的东南部分沿15英亩的场地开始。River Park预计将包括约1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零售,接待,娱乐和住宅空间。皮诺表示,该伙伴关系还致力于建设一个可容纳400多个单位的经济适用住房平台,这是“奥斯汀城市中心私人开发项目中最大的承诺”。

7.北线

Northline Leander Development Co.和合作伙伴Tynberg LLC在2020年3月破土动工了115英亩的Leander混合项目。预计总建设期为8到12年,Leander市经济发展管理合伙人Cameron Goodman告诉CPE,并补充说:“一个完全发展的Northline的价值可能为8亿美元。”

该项目将包括7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30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和150,000平方英尺的酒店空间。绿地也是重点,该项目以公园,游乐园和步道为特色。

Tynberg LLC负责人Alex Tynberg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与相邻的奥斯汀社区学院和圣大卫校园以及附近的首都地铁站互连的市中心。”

关键公用设施,街道,水质池塘和其他重要公共基础设施的工作已经开始。滕伯格证实说:“该项目仍按计划进行,并未因大流行而经历任何延误。”他观察到,到目前为止,利安德还没有真正的市区目的地。Northline将提供户外音乐会,农贸市场,节日和被称为城市广场的核心建筑。

该开发项目战略性地位于183和183A收费公路的交汇处,使通勤者更容易在Leander和奥斯汀市中心之间旅行。滕伯格说:“德克萨斯中部地区交通管理局还计划将183A延长6英里,从目前死胡同的北线向北29号高速公路延伸。”

2020年,利安德(Leander)在美国人口普查中增长最快的大城市中名列榜首。借助这一势头,Tynberg预计Northline将成为“威廉姆森县所有地区的枢纽,以及德克萨斯州中部地区的转型项目。”

8.利安德斯普林斯

2月,利安德市议会最终批准在FM 2243和Toll 183A西南角开发一个占地78英亩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该项目由iLand Development Group和Leander市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发,计划包括零售,办公,住宅,娱乐和酒店业组件,并以4英亩的水晶泻湖为中心。

古德曼解释说,泻湖将采用由水晶泻湖创造的一项专利技术,使其仅使用传统泳池过滤系统所需能量的2%即可运行。

完全开发的Leander Springs的价值可能会达到10亿美元。预计总扩建将在10-15年内完成,”古德曼(Goodman)估计。

预计工作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作为经济发展协议的一部分,该市批准了高达2200万美元的基于绩效的税收激励措施。

计划要求35,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不超过400个住宅单元,并要求在2023年底之前将盐水湖作为第1阶段的一部分交付。第二阶段计划在100,000平方英尺的范围内建设100,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第一阶段的多年开发获得了第一份居住证,最多可容纳250个多户家庭。

根据古德曼(Goodman)的说法,在预期持续增长的同时,利安德市(Leander)计划适应更多发展,并已经确定了几项优先事项,例如改善道路,扩大水和废水基础设施的能力。Goodman预计:“未来10年,社区将出现大量增长,尤其是在城市的以交通为导向的开发区。”

9. I-35首都快递计划

得克萨斯州交通运输部的基础设施计划包括三个独立的项目-北部,中部和南部。

TxDOT耗资49亿美元的I-35首都特快中央项目提议在沿290州际公路从US 290 East到SH 71 / Ben White Boulevard的每个方向增加两条非收费管理车道。北部部分的目的是从SH 45 North到US 290 East沿I-35的每个方向增加一个非收费管理车道,而南部部分包括沿I-35的每个方向增加两个非收费管理车道。 35,从SH 71 / Ben White Boulevard到SH 45 Southeast。

期待已久的I-35首都快线中央公路重建项目将解决影响整个地区的交通拥堵瓶颈。由于交通拥挤以多种方式影响经济,从生产力下降到增加排放的空气污染,这将对该地区在未来几年内有利。”奥斯汀市中心联盟的一位发言人指出。

I-35计划的预期时间表,也要考虑到社区的意见,可能会发生变化。环境研究和原理图设计于2020年开始,预计持续到2023年下半年,而最终设计和承包商选择预计在2024年下半年进行,建造工程预计最早在2025年开始。

10. 183南,183A三期和290/130天桥项目

德克萨斯中部地区交通管理局的基础设施项目旨在通过提供增强型非收费通用车道,立交桥和新的多式联运选项(包括自行车和行人改善设施)来缓解交通拥堵。

3月份,CTRMA的收费项目获得了总额达4.484亿美元的综合运输基础设施融资与创新法案贷款。这将为183A第三阶段项目和再融资提供资金,并取代目前的两笔贷款,为CTRMA节省超过8000万美元的利息成本。之前的两笔贷款帮助为183 South和290E III期项目提供了资金,这两个项目都已经开放。

约7.43亿美元的183通行费解决了交通拥堵问题,并为驾驶员提供了一条直达,无信号的路线,可直达多个目的地,包括奥斯汀·伯格斯特姆国际机场。

该项目增加了一条新的收费高速公路,该高速公路在每个方向上具有三个车道,在每个方向上具有多达三个改进的,非收费的通用车道,价值2500万美元的自行车和行人设施以及交通监控系统。

CTRMA和TxDOT共同努力,在290 Toll和SH 130交汇处形成了三个立交桥。“ 290收费公路原本计划进入庄园,但当时受到当地的反对,因此这条路被缩短到目前的长度。CTRMA代表指出:“自公路开放以来,随着交通量的增加,社区对这条公路的延伸产生了新的兴趣。”

183A三期工程估计耗资2.6亿美元,将在奥斯汀都会区北部增加一条六车道,5.3英里长的收费公路项目,并有望在2025年1月开放。 ,提供可靠的运输选择并节省通勤时间。” CTRMA代表总结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