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奥斯汀市场更新高知名度公司推动的发展

2021-05-08 15:22:18 资讯 来源:
导读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3月份奥斯汀市约有74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进行中。在地铁中进行的34个项目中,有12个在市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3月份奥斯汀市约有74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进行中。在地铁中进行的34个项目中,有12个在市中心地区正在形成。第二活跃的子市场是东奥斯汀,共有8个开发项目,总计130万平方英尺。

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和科技公司押注强大的基础知识和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奥斯汀的办公市场正在迅速增长。3月,在线房地产投资市场CrowdStreet也决定扩大其办事处,并 选择奥斯汀作为下一个地点,将其总部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迁出。

得克萨斯州首府拥有美国最活跃的建筑管道之一。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奥斯汀的管道占总存量的9.8%,在美国主要城市中仅次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11.2%)。

最大的开发项目是6 X Guadalupe,这是位于地铁市区的66层高的塔楼。该项目是由林肯房地产公司,The Lynd公司和Kairoi住宅公司合资开发的。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的110万平方英尺混合用途资产建成后,将拥有59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一层零售,住宅空间和10个停车位。三月份的第二大开发项目是苹果公司即将建设的价值10亿美元的园区,该园区位于都会区蓬勃发展的科技区西北奥斯丁138英亩。该项目将包括981,471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192键,六层楼的酒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