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PGIM首映斯科茨代尔办公楼特拉梅尔克劳公司

2021-04-29 10:53:07 资讯 来源:
导读 Trammell Crow Co 及其合作伙伴PGIM Real Estate已完成了Axis Raintree,这是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新投机性办公大楼。这栋三层楼的

Trammell Crow Co.及其合作伙伴PGIM Real Estate已完成了Axis Raintree,这是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新投机性办公大楼。

这栋三层楼的建筑由RSP Architects设计,由Willmeng Construction建造,提供175,112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空间。

该物业建在5英亩的土地上,地址为8605 E. Raintree Drive,距斯科茨代尔机场(Scottsdale Airport)约3英里,可轻松前往101号高速公路,凤凰城位于资产西南约22英里处。

Axis Raintree还包括一个结构化的停车场和超过一百万平方英尺的设施。未来的租户将可以使用5,000平方英尺的室外,带Wi-Fi的便利设施,可欣赏麦克道威尔山的景色,40人的培训室和1,500平方英尺的休息室等。

该建筑物配备了强调健康和保健的最新功能,例如非接触式入口,符合CDC准则且是标准MERV 8过滤器三倍的MERV 13过滤器以及空气测试和监视系统。Axis Raintree也正在努力达到WELL v2核心认证和WELL健康与安全等级。

TCC Phoenix的副总裁Cullen Mahoney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该公司目睹了重返工作场所时倾向于高品质空间的租户的增加。他补充说,TCC预计一流的项目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跑赢大市。

世邦魏理仕的Bryan Taute和Charlie Von Arentschildt正在为Axis Raintree进行租赁和市场营销。

今年2月,特拉梅尔·克劳公司(Trammell Crow Co.)在凤凰城的一个由5个建筑物组成的工业项目Akimel Gateway破土动工,该项目将于12月完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