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冷顶使凤凰城首次亮相

2021-04-29 10:53:05 资讯 来源:
导读 Cold Summit Development已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357,000平方英尺投机式冷库破土动工,可扩展至485,000平方英尺。Cold Summit PHX标志

Cold Summit Development已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357,000平方英尺投机式冷库破土动工,可扩展至485,000平方英尺。Cold Summit PHX标志着开发人员的第二个项目,仅次于Cold Summit Dallas,也是其在凤凰城地区的第一个项目。预计于2021年12月完成。

该开发场地位于1,340英亩的伍尔夫物流中心(Woolf Logistics Center)中的9600 N. 151st Ave.,该物业于2017年被格伦代尔市吞并。完工后,该设施将具有办公空间,灵活的结构托架间距,51英尺仓库中的高度透明,具有完全的温度可转换性,156个挂车放置点和超过75,000个托盘位置。

Cold Summit PHX将在距新边境地区内格伦代尔市区约19英里处成型,该地区包括303环路走廊,卢克空军基地和伍尔夫物流工业园区。该项目位于10号州际公路以北不到2英里的地方。

邻近的饮料制造商

周围的伍尔夫物流中心是许多主要饮料行业用户的家。伦斯路(Reems Road)和皮奥里亚大道(Peoria Avenue)的交汇处是RRB饮料运营公司722,000平方英尺的罐头生产厂,这是劳奇果汁,红牛和鲍尔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开发了Merit Partners,Butler Design Group担任建筑师这个耗资1.4亿美元的项目。

Merit Partners Inc.位于RRB工厂的南面,占地700平方英尺,分布于61英亩的土地上,是为Red Bull North America开发的。航运枢纽将于今年全面投入运营。

再往南是占地94英亩的土地,拥有916,000平方英尺的Mark Anthony Brewing(White Claw)啤酒厂和BrewPure工厂。Merit Cos。和Butler Design Group是开发团队的一部分。

园区内开发的第四个工业物业是Ball Corp的530,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该工厂也计划于2021年竣工。

LOOP 303开发热潮

在过去的几年中,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Loop 303进行工业开发。该地区的第一个主要项目是PV | 303,这是一个在固特异的1600英亩总体规划的商业园区。随后在高速公路周围兴起的工业园区包括 Park303,Camelback 303,Woolf Logistics,West 303 Logistics和Sarival Logistics。

在2021年第一季度,开发活动保持强劲。1月,CRG与总部位于凤凰城的Bird Dog Industrial合作,开发了Glendale的The Cubes,这是一个550万平方英尺,355英亩的工业项目。

规模最大的新项目之一是 台积电计划建造的 380万平方英尺的生产基地。这家六厂项目将位于303环路西北角附近的1,128英亩土地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