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高力全球首席运营官约翰弗里德里希森退休

2021-04-29 10:53:06 资讯 来源:
导读 高力全球首席运营官约翰·弗里德里希森(John Friedrichsen)是一位商业房地产资深人士,已经在高力及其前身工作了20多年,将于第二季度退休

高力全球首席运营官约翰·弗里德里希森(John Friedrichsen)是一位商业房地产资深人士,已经在高力及其前身工作了20多年,将于第二季度退休。

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国际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表示,他的首席运营官职责将有序移交给执行团队的其他成员。

弗里德里希森(Friedrichsen)于2020年1月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管监督和领导,以及关键的运营支持功能,包括信息技术,房地产和工作场所策略以及公司法律事务。他于1998年加入Colliers的前身FirstService Corp.,担任收购副总裁,并于2002年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当Colliers在2015年从FirstService分离出来时,Friedrichsen担任首席财务官。在他任职期间,合并后公司的市值从6200万美元增加到今天的110亿美元以上。

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伊·亨尼克(Jay Hennick)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弗里德里希森(Friedrichsen)在他帮助建立FirstService和Colliers的二十多年来一直是他最亲密的盟友之一。Hennick于1989年创立FirstService,并担任其首席执行官,直到2015年6月,他领导将FirstService拆分为两家上市公司。

约翰的无与伦比的支持和奉献精神在他的多年服务中带来了可观的增长和股东回报。我会怀念他的洞察力和伙伴关系,但愿他在退休后一切顺利。”

弗里德里希森(Friedrichsen)是加拿大注册会计师(CPA),他在多伦多的毕马威(KPMG)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拥有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大学(University of Windsor)的商业学士学位。在加入FirstService之前,他是多伦多安永企业财务公司的副总裁,负责为公司就一系列公司财务事务提供建议,包括筹集资金和收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