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诺里奇纽马克特路的六居室房屋在市场上报价超过120万英镑

2021-04-28 10:00:22 资讯 来源:
导读 诺维奇(Norwich)的纽马克特路(Newmarket Road)上要出售一栋建于1920年代的重要家庭住宅。这套六居室的房屋将与Pymm&Co出售,要约的价格超

诺维奇(Norwich)的纽马克特路(Newmarket Road)上要出售一栋建于1920年代的重要家庭住宅。

这套六居室的房屋将与Pymm&Co出售,要约的价格超过1,200,000英镑。它被描述为“城市中最负盛名的地址之一”,距离市中心仅几步之遥,靠近该地区一些最好的学校。

该物业经过多年的扩展,现在提供了分布在三层楼的多功能起居空间。其中包括一楼的大型入口大厅,客厅,书房,音乐室和带连接浴室的卧室,以及独立的衣帽间和洗衣房。

真正的亮点是位于一楼的家庭活动室-宽敞的开放式起居室,其中包括通往花园的双向折叠门和通向现代厨房区的拱门。它配备了各种基础和壁式单元,可丽耐工作台面和一系列内置设备,包括Miele烤箱和电磁炉,蒸锅,洗碗机和即热式锅炉水龙头。

楼上有五间卧室和一间家庭浴室,位于一楼的走廊平台上,楼上的阁楼房间也有更多空间。

在外面,后花园是私密的,且比例合理,有大面积的草坪和露台。

该物业还包括一个大型车库,以及一个安全的门口入口和大型车道,可提供充足的越野停车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