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Stirlin的房屋任命新董事总经理

2021-04-28 10:00:22 资讯 来源:
导读 林肯郡住宅开发商Stirlin Homes宣布任命新的董事总经理,以带头推动两家公司正在进行的扩张战略。Tony Lawton从Lindum Homes加盟,在住

林肯郡住宅开发商Stirlin Homes宣布任命新的董事总经理,以带头推动两家公司正在进行的扩张战略。

Tony Lawton从Lindum Homes加盟,在住宅开发领域拥有30多年的专业知识。他将利用他的丰富知识,在Stirlin的Homes产品组合中帮助交付现代化高效的住房。

托尼(Tony)在谈到他的新角色时说:“斯特林(Stirlin)的房屋正变得越来越强大,明年将宣布许多地点。我们还在寻找短期地点以立即交付,中期地点要通过规划过程,而长期地点则作为我们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此外,我们还希望进一步扩展Stirlin的Homes团队。

“我为能成为这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司的一员而感到自豪,而且我很期待在我们的前进旅程中成为团队的一员。”

Stirlin的房屋由2016年由詹姆斯·柯比(James Kirby)和阿比盖尔·普迪(Abigail Purdy)的兄弟姐妹二人组以及姐妹乔·科斯塔尔(Jo Costall)和维多利亚·希利亚德(Victoria Hilliard)的两个兄弟姐妹团队建立。

斯特林发展公司董事总经理兼斯特林房屋事务总监詹姆斯·柯比(James Kirby)强调了聘请新总经理的重要性,他说:“托尼的声誉使他受益匪浅。我本人和整个Stirlin团队都高兴地邀请他加入。让Tony加入Stirlin的Homes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并且我们相信,有了他的掌舵,Stirlin的Homes将继续蓬勃发展。提供美丽的房屋,并为我们的买家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

自成立以来,Stirlin的Homes by Stirlin在提供出色的建筑质量方面迅速建立了声誉,将一系列新房屋推向市场,其中包括位于Nettleham的Lodge Lane的40多个房屋开发项目。

斯特林(Stirlin)房屋总监Jo Costall补充说:“斯特林(Stirlin)房屋在短时间内取得了长足发展,我们的住宅开发项目为人们提供了绝佳的居住空间。我们为我们的第一个开发项目Nettleham的Lodge Lane被提名“卓越保证卓越奖”感到非常自豪。

“随着对扩展和越来越多的新站点的关注,我们非常期待2020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