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布里斯托尔建筑商以3英镑的价格赠予这座小房子

2021-04-28 10:00:22 资讯 来源:
导读 一名科瑟姆男子修建了一个小房子,他将在一次慈善抽奖中以3英镑的价格出售。乔治·罗斯(George Rose)在美国真人秀节目《小房子国家》(Tiny

一名科瑟姆男子修建了一个小房子,他将在一次慈善抽奖中以3英镑的价格出售。

乔治·罗斯(George Rose)在美国真人秀节目《小房子国家》(Tiny House Nation)的启发下,花费了价值20,000英镑的房屋。

这套两居室的房屋面积为660万乘以255万,将以3英镑的价格进行抽奖,部分收益将流向无家可归者慈善机构Centrepoint。

这位29岁的建筑商希望利用部分现金来实现他的事业,即开办出售高架蔬菜床的生意。

乔治需要卖出5,000张门票来支付建筑成本,但是他说,如果他不达到目标,则门票销售的85%将作为现金奖励赢家。

抽奖活动于11月30日中午12点关闭。到目前为止,已售出834张门票。

位于圣乔治的牙买加咖啡馆正在为自闭症患者提供支持Bristolpost

如果达到目标,则收益的7.5%将流向Centrepoint。否则,捐款将是10%。

乔治说:“我一直梦想着建造自己的房子。观看Netflix节目Tiny House Nation之后,我受到启发要盖一间小房子。

“我喜欢它们的节能性,而且我认为一个小小的房子确实会让您欣赏拥有的空间,因为该空间中的一切都变得如此重要。

“我不打算对房子进行抽奖,但是今年前所未有的事件要求采取不同的方法。”

房屋设有一间浴室和带双落地窗的开放式工作室。

它可以完全由太阳能供电,这意味着它可以完全不在电网中使用。

该属性非常小,不需要规划许可。

乔治说:“这里有一个太阳能逆变器,燃气锅炉和可堆肥的马桶,带有全尺寸的软密盖,可以保持传统厕所的感觉。

“如果您也想从电源中脱出,也可以随时使用大篷车挂钩!

“除了小巧,可持续发展外,我还希望房子保持传统财产的感觉。浴室真的很豪华。

“有一个陶瓷水槽和步入式淋浴间。整个房子都装有吸顶灯,整个地板都装有厚实的木板效果地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