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Principle赢得前伦敦丝绸仓库合同

2021-04-28 10:00:23 资讯 来源:
导读 Principle Estate Management已宣布,他们已赢得一份合同,将管理伦敦利物浦街车站对面的14套高价值公寓。该建筑位于新街16号,以前被称

Principle Estate Management已宣布,他们已赢得一份合同,将管理伦敦利物浦街车站对面的14套高价值公寓。

该建筑位于新街16号,以前被称为旧孟加拉仓库,在18世纪以前曾是用于存放异国情调的丝绸和纺织品的仓库。如今,该建筑被称为“挂毯建筑”,如今已成为一处综合用途场所,在其下方的一家餐厅和酒吧旁设有14套公寓。

Principle董事总经理布雷特·威廉姆斯(Brett Williams)表示:“这是一栋特殊的建筑,其管理结构复杂,由于我们在高价值,混合使用权和混合用途建筑方面的经验而被任命。

“在任命之前,我曾与居民工作组会面,我们已经处理了一些继承的问题,这些问题需要通过居民,自由持有人及其代理人之间的详细联络来解决。

“接管历史建筑对我们来说已成为一个主题,因为它们需要特别注意和个性化的处理。

“我成为测量师是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建筑,虽然我的大部分工作实际上是在与人打交道,而不是与建筑物打交道,但有些让您感到与之联系而感到自豪的事情,The Tapestry Building当然是其中之一。”

这份引人注目的合同来自长期管理合作伙伴Simarc Property ManagementLtd。SimarcProperty Management Ltd先前已任命Principled负责管理伦敦,西米德兰兹郡和英格兰南部的数百套公寓。

Simarc是华莱士集团不断壮大的管理公司,目前拥有106,000个租赁物业。

评论居民对前任管理层的失望,以及西玛克为何决定承包Principle;Simarc的董事Natalie Chambers表示:我们希望有一个灵活且具有广泛技能的独立代理人来为我们和我们的租赁人照料这样的建筑物。

“由于情况的缘故,这一行动很快就达成了,我们知道,《原则》将能够迅速动员起来,并与所有有关方面保持联系。

“我们从与Principle的现有关系中知道,他们将认真对待自己的角色,并将迅速有效地解决问题的质量。”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