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建筑公司MacGroup开始在上市工厂进行转换工作

2021-04-28 10:00:22 资讯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西米德兰兹郡,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建筑公司mac-group已开始在伯明翰历史悠久的珠宝区的一家二级上市工厂进行改建工作。mac-group由屡

总部位于西米德兰兹郡,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建筑公司mac-group已开始在伯明翰历史悠久的珠宝区的一家二级上市工厂进行改建工作。

mac-group由屡获殊荣的设计和建造公司Javelin Block任命,负责对Derwent House的前金属压制工厂进行批发翻新。

标枪大厦的医学博士斯图尔特·霍尔特(Stuart Holt)说:“不仅是伯明翰最具标志性的工业建筑之一,德文特大厦(Derwent House),它也是过去最珍贵的资产之一。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将其还原并重新设置动画,以成为未来的资产。”

Derwent House即将改建为40套新公寓,占地42733平方英尺,靠近圣保罗广场(St Paul's Square)。原来的工厂将被改造成一居室和两居室的混合住宅,并配备引人注目的螺旋楼梯。

改造和修复的总成本预计为640万英镑,其中包括翻新裸露的内部钢结构和桁架,以及安装可回收的灯具。

mac-group总监Ray O'Sullivan说:“我们很高兴在这座历史建筑的翻新中发挥重要作用,

“铸造厂具有许多重要特征,我们将认真地对其进行恢复,以使其恢复昔日的辉煌。标枪街区(Javelin Block)的独特愿景帮助振兴了历史悠久的珠宝区的许多前工业部门,这一特殊计划有望提供与开发商先前项目相同的最高质量。

“我们将利用我们的技能来确保建筑物的完整性,同时提供令人惊叹的住宅开发项目,这将吸引那些欣赏20世纪早期建筑之美的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