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一座二级上市的砖砌火石屋已在伊顿出售指导价为300000英镑

2021-04-23 15:51:02 资讯 来源:
导读 一座二级上市的砖砌火石屋已在伊顿出售,指导价为300,000英镑。该物业无连锁供应,销售代理商Hammond&Stratford称其为需要更新,但具有巨大

一座二级上市的砖砌火石屋已在伊顿出售,指导价为300,000英镑。

该物业无连锁供应,销售代理商Hammond&Stratford称其为“需要更新,但具有巨大潜力的完美项目”。

它设有一个12英寸乘10英寸的大客厅,配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石制壁炉环绕,以及三间均配有内置储物柜的宽敞卧室。

楼上有一个宽敞的家庭浴室,还有一楼的淋浴房和一个有用的杂物间。

该物业配备了燃气中央供暖系统,并在其木框窗户上设有二次玻璃,并在车道上设有一个车库和越野停车场。

它还有一个大的L形花园。

该物业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伊顿(Eaton)中心,附近有一家超市和酒吧。它还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网络,无论是通过A11和A47公路到诺里奇市中心及周边地区,还是更远的地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