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诺福克肉店在当地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目前正在出售中

2021-04-23 15:51:02 资讯 来源:
导读 诺福克(Norfolk)肉店在当地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目前正在出售中。代理商说,位于东哈林(East Harling)市场街的FL Edge&Son公司为受过训

诺福克(Norfolk)肉店在当地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目前正在出售中。

代理商说,位于东哈林(East Harling)市场街的FL Edge&Son公司为“受过训练的屠夫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立即开始经营蓬勃发展的屠夫店”。

该公司始创于1953年,“为众多居民和商业客户提供新鲜,优质和本地采购的肉类而享有悠久的声誉,”国家智能业务合作伙伴说。

“尽管只有一家特定的肉店可供出售,但购买者肯定会从继承该企业在当地社区60年的卓越地位中受益。”

该业务以前由Edge家族经营,乔纳森·埃奇(Jonathan Edge)从1997年至2015年担任董事。

他是2008年的负责人,当时名厨Galton Blackiston主持了该公司新的肉品学校的开业,当时这是诺福克的第一所学校。

但是,该业务由总部位于萨福克的肉类批发商布鲁克街食品公司(Brook Street Foods)接管,该公司去年庆祝成立30周年。艾格先生不再与肉店有任何联系。

布鲁克街食品公司(Brook Street Foods)董事马克·托马斯(Mark Thomas)表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而充满挑战的时光,”但拒绝就出售肉店的情况发表进一步评论。

代理商说:“这次收购为买方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因为商店已经有专门的经理和一队友好,熟练的员工组成的完整团队。因此,新所有者将受益于平稳,有效地开始拥有所有权的过程。 。

“该业务是著名的FL Edge&Son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在萨福克和诺福克郡与多家肉店和一家肉店合作经营肉类经销公司。

“对于希望以更放手的方式开展业务的本地商人来说,这也是一种理想的购买方式,因为到位的安全人员配备将使买方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代理商还概述了新所有者可能会考虑通过为当地人提供在线订购和送货服务来扩展业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