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您能住在这座有200年历史的古老教堂里吗

2021-04-22 17:16:47 资讯 来源:
导读 由著名建筑师爱德华·伯德曼(Edward Boardman)设计的诺里奇(Norwich)的联合改革教堂正在出售,该教堂在庆祝成立200周年后关闭。并且,在经

由著名建筑师爱德华·伯德曼(Edward Boardman)设计的诺里奇(Norwich)的联合改革教堂正在出售,该教堂在庆祝成立200周年后关闭。

并且,在经过规划许可的情况下,位于王子街的教堂可以改建为房屋,尽管该房屋的外部空间很小而且没有停车场。

令人印象深刻的三层楼建筑于1868年由Boardman重新设计-以许多著名的Norwich建筑而闻名。他将其从简单的建筑转变为带有复杂的抹灰工程和被铁艺包围的阳台的建筑。

该建筑物及其以前的周日学校,办公室,厨房和会议室现在可以通过非正式招标出售。

约翰·波特牧师(Rev John Potter)在2019年说:“我们为离开如此美丽的历史悠久的宗教场所感到非常难过。我希望任何购买此建筑物的人都将尊重其遗产和用途,并能够为城市的未来利益而对其进行保存。”

特工卡特·乔纳斯(Carter Jonas)出售该物业时说:“该场地的宅基地相对有限,几乎没有或没有可用的外部设施,汽车或自行车停放处。

“那说不提供外部便利设施空间以确保遗产资产的未来可能是可以接受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