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亨利博特收购了利兹的两座著名建筑物

2021-04-23 15:51:02 资讯 来源:
导读 英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集团之一,亨利·博特(Henry Boot)宣布,它已在利兹的心脏地带获得了两个主要的重建机会。利兹在马布盖特(Ma

英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集团之一,亨利·博特(Henry Boot)宣布,它已在利兹的心脏地带获得了两个主要的重建机会。

利兹在马布盖特(Mabgate)的60,000平方英尺的收购将看到建筑物的全面重建,并将增强亨利·布茨(Henry Boots)的城市发展和居住能力。

BD董事总经理埃德·哈钦森(Ed Hutchinson)在评论收购时说:“这些建筑具有巨大的城市发展潜力,这是我们关注的重点。Mabgate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期待着将自己的计划放在一起,以支持更广泛的再生计划。”

利兹市议会将马贝盖特(Mabgate)列为主要投资领域,预计交通便利的建筑物将对利兹的重建计划产生重大影响。该地区距离城市的交通网络也很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