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三名房地产专家收购了成立的租赁机构

2021-04-21 16:00:49 资讯 来源:
导读 三位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专家联手为历史悠久的什罗普郡住宅租赁公司开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时代。在商业伙伴安瓦尔·阿里(Anwar Ali)的支持下

三位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专家联手为历史悠久的什罗普郡住宅租赁公司开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时代。

在商业伙伴安瓦尔·阿里(Anwar Ali)的支持下,董事安德鲁·罗森(Andrew Rowson)和林赛·梅德利(Lindsey Medley)已获得了舒兹伯利及其周边地区的马丁公司(Martin&Co)特许经营权。

评论收购;安德鲁说:“与安华和林赛一道,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获得了什鲁斯伯里地区的马丁公司(Martin&Co)特许经营权。我们期待与该地区的业主和房东合作,并提供友好,高效和专业的服务。

“最初,我们将专注于现有客户,但我们雄心勃勃,我们的目标是在五年内将投资组合翻倍,达到300多家物业。我们还将探索收购其他租赁代理商以发展业务的机会,并希望在特尔福德地区开设办事处。”

安德鲁(Andrew)是RICS认证的特许建筑测量师和设施经理,在房地产专业和建筑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董事林赛(Lindsey)在房地产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并且是该特许经营权的先前所有者的分支机构经理。

安德鲁补充说:“安华和我一直在我们位于什鲁斯伯里的Rev-A Associates房地产咨询公司中作为业务合作伙伴一起工作。在Martin&Co,我们已将Lindsey任命为新的业务合作伙伴,她将以办公室经理的身份领导该业务。我们还任命朱迪·希拉奇(Jodie Hillage)为销售和租赁谈判代表。

“我们在房地产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房地产管理和维护服务。”

什鲁斯伯里(Strewsbury)市中心以木构架,黑白建筑,陡峭,狭窄的街道和小巷而闻名。

该地区受到年轻的专业人​​士和家庭的欢迎,并拥有许多酒吧和屡获殊荣的餐厅,并且拥有便利的交通系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