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立顿工厂建筑师提交伦敦格林贝尔特新房计划

2021-04-21 16:00:48 资讯 来源:
导读 Lipton Plant Architects已提交在大伦敦绿地奇斯赫尔斯特(Chislehurst)开发13套新房屋的计划。这家总部位于东伦敦的建筑师事务所的新计划

Lipton Plant Architects已提交在大伦敦绿地奇斯赫尔斯特(Chislehurst)开发13套新房屋的计划。

这家总部位于东伦敦的建筑师事务所的新计划名为“蛙池庄园”,被设计为“保留相邻的二级保护庄园的特征,外观和开放性”。

这项新计划将取代该场地上目前未充分利用的商业和仓储建筑,并将为所列房屋提供急需的维修服务。此外,将对现有列出的小屋进行扩展和升级,而将替换现有的门房。

Lipton Plant Architects董事总经理乔纳森·普兰特(Jonathan Plant)在谈到零碳净额计划时说: “为了符合肯特郡农庄的固有特征,新房屋的设计围绕着一个庭院,庭院中间有一个“青蛙池”。

院子采用圆形设计,使房屋和美化环境的层层从中心蔓延开来。在每个房屋的边界之间以及开发的心脏之间,精心绘制了绿化带和周围绿地的景观。”

待批准后,新计划的工作有望在夏季开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