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柯比钻石将住宅用地推向市场

2021-04-21 16:00:50 资讯 来源:
导读 居民了解到,商业地产咨询公司柯克比·戴蒙德(Kirkby Diamond)已在米尔顿凯恩斯出售土地并获得60座房屋的规划许可。占地2 69英亩的开发场

居民了解到,商业地产咨询公司柯克比·戴蒙德(Kirkby Diamond)已在米尔顿凯恩斯出售土地并获得60座房屋的规划许可。

占地2.69英亩的开发场地正以土地所有者的名义出售,位于坎贝尔公园(Campbell Park),该公园最近被英国历史博物馆授予II级等级。

毗邻大联合运河,靠近米尔顿凯恩斯中部所有设施,距购物中心,剧院区和颇受欢迎的Xscape休闲中心仅几步之遥。

该场地本身的可负担住房要求为30%,并允许60套新的高质量公寓,分为40套一居室公寓和20套两居室复式公寓,总面积为47,346平方英尺。

柯比钻石公司土地规划与开发部负责人安德鲁•赖特(Andrew Wright)强调了该网站对感兴趣的住宅开发商的意义。该网站肯定会吸引很多兴趣,并且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将成为有趣的领头羊。该景点可通往公园,人行道和自行车道网络更是吸引人的地方。”

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是英国发展最快的城镇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