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城堡公园景观延时拍摄显示布里斯托尔的最高建筑物

2021-04-20 15:57:52 资讯 来源:
导读 一段令人眼花time乱的延时录像记录了布里斯托尔这座新高层建筑的迅速崛起。地标性的Castle Park View公寓楼现已处于全天候天气,建筑商透

一段令人眼花time乱的延时录像记录了布里斯托尔这座新高层建筑的迅速崛起。

地标性的Castle Park View公寓楼现已处于全天候天气,建筑商透露他们预计首批房屋将于4月下旬完工。

在Bouygues UK分享的新视频中,超过两年的建设工作被压缩为两分钟,这是该公司在Castle Park拐角处设计和开发开发项目的公司。

由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龙虾影业(Lobster Pictures)拍摄,它显示了从地面升起的初始结构,直到建筑物周围被建造起来。

这座26层高的住宅塔楼将容纳375个公寓,其中300个将是一居室和两居室的私人出租物业,其中75个将被指定为经济适用房。

这是该网站上正在建设的五分之一,预定开发的同时在另一侧还有一个十层高的街区。

上周在Bouygues UK网站上分享的更新内容为:“我们在五个区块上的稳步发展继续,直到2020年11月才达到顶峰。

“塔的外部外壳(不透风雨的外壳)现在也为将在下个月安装的六米高城堡完全铺平了道路。

他说:“所有剩余的砖块现在都是全天候的,并将开始进行砌砖和粉刷。

“布里斯托尔市议会区域供热网络现在正在为该项目供热,使公寓进入最后的装修阶段,第一批房屋将在2021年4月下旬竣工。”

正如先前报道的那样,整个开发工作预计要到2022年才能完成,布依格斯说,到这一日期,它仍“步入正轨”。

城堡公园景观(Castle Park View)在前中央救护站的场地上建造,位于公园入口附近城堡街(Castle Street)和塔山(Tower Hill)的一角。

它不是一个“摩天大楼”高度,通常被认为是100米或更高,但是离地面98.37m并不遥远。

但是,最上面的六米是一个“框架”,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添加。

该项目将通过Homes England,布里斯托尔市议会,M&G Real Estate和Yarlington Housing Group的协议交付给Linkcity。

以前,圣玛丽雷德克利夫教堂(St Mary Redcliffe Church)长期以来一直是布里斯托尔最高的建筑,其尖顶高89m。

布里斯托尔第三高的建筑是Castlemead办公大楼,位于Castle Park View对面,高80m。

相比之下,英国最高的建筑-伦敦的碎片大厦(Shard)以3.096亿的高度相形见war。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