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狮石投资以7.45亿美元完成最新增值基金的募集

2021-04-20 15:57:53 资讯 来源:
导读 休斯顿的Lionstone Investments最终以7 45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其美国增值五强计划的最后收盘。Lionstone将LVA五描述为多元化的增值房地产投

休斯顿的Lionstone Investments最终以7.45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其美国增值五强计划的最后收盘。

Lionstone将LVA五描述为“多元化的增值房地产投资工具,它使用先进的分析技术来识别,获取和固定创新,经济活力以及当今生产力最高的公司和人员相交的地区的过渡资产。”

这笔7.45亿美元的资金是通过混合基金和共同投资的辅助工具筹集的,远远超出了6.25亿美元的目标融资。

以前的基金Lionstone增值四基金的所有合作伙伴都重新加入了LVA第五基金,此外,新基金还增加了来自亚洲和中东的新投资者。

LVA四号房于2017年1月关闭,最终投资了5亿美元在全国范围内组装了九个多户型,办公室和混合用途零售资产的投资组合。据Lionstone称,LVA 5将遵循相同的基础投资策略,但“受益于更先进和先进的数据分析工具”。

LVA Five已经收购了两项资产,并已签订合同购买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刚刚交付的多户家庭项目

根据首席投资官布莱恩·桑切斯(Bryan Sanchez)的说法,Lionstone相信存在改善和重新安置多户,办公室和零售资产的机会,尤其是位于多用途开发区内的资产。

Lionstone联合创始人兼资本形成负责人Dan Dubrowski感谢母公司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的支持。

Lionstone的增值计划于2005年启动,已投资并为超过24亿美元的增值房地产股权提供咨询服务。

不浪费时间

LVA Five于2019年6月进行的最新收购是在加利福尼亚州El Segundo的777 Aviation Blvd.收购。这座318,618平方英尺的物业建于1968年,于2017年被转换为A类创意办公空间。

Lionstone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商业物业主管,该建筑物目前占80%的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