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居住在布里斯托尔最独特地区的价格是多少

2021-04-20 15:57:52 资讯 来源:
导读 那里的平均房价在70万英镑以上,并设有豪华花园,而Sneyd Park无疑是布里斯托尔最独特的居住地区。从技术上讲,在北部萨默塞特郡,Sneyd

那里的平均房价在70万英镑以上,并设有豪华花园,而Sneyd Park无疑是布里斯托尔最独特的居住地区。

从技术上讲,在北部萨默塞特郡,Sneyd Park位于Clifton Down的西部边缘,毗邻Avon峡谷和海堤观察点。

房屋大,独立且难以取舍。实际上,根据Rightmove和Zoopla的结果,您不会在Sneyd Park找到价格低于150万英镑的独立式住宅。

几年来,房地产经纪人一直在努力转移Sneyd Park最杰出的房屋,即一座耗资300万英镑的带有葡萄园和电影院的豪宅。

由于房屋价格高昂,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Sneyd Park的住房,但对于那些有能力的人来说-现在市场上有什么?

雅芳伍德(Avonwood)-2,950,000英镑

位于海墙路的埃文伍德(Avonwood)占地超过三英亩,可直接俯瞰埃文峡谷(Avon Gorge)和克利夫顿吊桥(Clifton Suspension Bridge)。

该地点包括一栋带六间卧室和六间浴室的独立小屋,园景花园,一间电影院和一个葡萄园,每年可生产多达1500瓶夏敦埃酒。

房地产经纪人劳埃德·威廉姆斯(Lloyd Williams)说:“埃文伍德(Avonwood)坐落在僻静的私家车旁,处于朝南的绝妙位置,在埃文峡谷(Avon Gorge)的南部,一览无余,一览无余。

“房子分布在四层楼中,在正式娱乐场所和家庭活动室之间达到了极好的平衡。

“主要的接待室分布在地面和花园的地面上,可通往全长阳台或阳台和花园。

“客厅特别值得注意,它的推拉窗通向阳台,并设有宽敞的起居室。

“较低的底层已被安排成一个休闲地板,设有电影院,蒸汽浴室和健身房。”

朱利安路(Julian Road)-1,750,000英镑

这家酒店分布在四层楼,是一个很棒的家庭住宅,位于备受追捧的朱利安路(Julian Road)的“安静多叶”。

这套房屋以170万英镑的低价出售,提供了五/六间卧室和四个接待室,尽管看上去很现代,但仍保留了许多时代特色。

它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入口大厅,带有彩色玻璃门,高高的天花板和华丽的檐口以及宽阔的楼梯。

房地产经纪人路易丝·莱特(Louise Light)说:“花园地板上设有大餐厅,家庭浴室,并可以通向室外。

“ [它有一个维护良好的朝南后花园,带有露台和有用的花园商店棚。

“这是从达德姆·唐斯(Durdham Downs)那里购得这座精致的维多利亚式家庭住宅的难得机会。”

大道-1,599,000英镑

该酒店被称为“ 1920年代手工艺品风格的家庭住宅”,您将明白为什么。

这套房屋位于城市中最独特的街道之一上,拥有五间卧室和一个独立的床附件。

根据房地产经纪人路易丝·莱特(Louise Light)的说法,该物业设有特色接待大厅,配有舒适的原始楼梯和带木炉的仿古壁炉。

优雅的客厅可俯瞰花园,而饭厅和带有中央小岛的厨房可直通花园。

“二楼设有一间带更衣区和连接浴室的主卧室,另外三间卧室和一间家庭浴室。

“二楼还设有一间带连接浴室和充足储物空间的卧室。”

独立于住宅的是一间附楼/家庭办公室,带厨房,客厅,卧室和私人露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