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沃顿工业油墨170000平方英尺物流租赁

2021-04-20 15:57:54 资讯 来源:
导读 沃顿工业公司与合作伙伴CenterSquare投资管理公司已与Patton仓储与物流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Hazleton的Green Mountain Road 69号签署了170

沃顿工业公司与合作伙伴CenterSquare投资管理公司已与Patton仓储与物流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Hazleton的Green Mountain Road 69号签署了170,000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仲量联行在交易中代表房东。

两人于2019年10月购买了589,580平方英尺的资产。该物业可追溯到1999年,坐落在81号州际公路附近52.6英亩的土地上,距离纽约市和费城大致相同的距离。

该建筑的侧向装载布局带有82个码头门,配备了30,000磅的机械水平仪。该建筑还包括两个推入式门,四个滑轨门,75英尺的速卸箱和一个ESFR洒水系统。该物业提供33英尺的净高,设有210英尺的货车场和305个停车位。

织物制造商PFNonwovens LLC在建筑物中占地260,000平方英尺。随着Patton仓储与物流协议的签署,该物业仍拥有16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并设有20个装卸码头可供租赁。

代表沃顿商学院的仲量联行团队包括杰夫·洛克德,瑞安·巴罗斯,拉里·梅斯特和杰夫·威廉姆斯。

沃顿工业公司(Wharton Equity Partners)的平台,在整个2020年一直是费城市场的活跃参与者。去年11月,该公司与合作伙伴沃尔顿街资本(Walton Street Capital)共同完成了283,500平方英尺的亚马逊最后一次出售的交易,费城的英里设施。两人于2019年购得该物业。同一家合伙企业去年8月从The Bloom Organization购买了费城郊区120万平方英尺,32栋完全租借的工业物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