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普洛斯黑石集团完成6.18亿美元的英国物流交易

2021-04-13 22:02:57 资讯 来源:
导读 黑石集团管理的基金以4 73亿英镑(合6 18亿美元)的价格从普洛吉斯手中收购了庞大的英国物流业务,这是该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工业房地产交易。该

黑石集团管理的基金以4.73亿英镑(合6.18亿美元)的价格从普洛吉斯手中收购了庞大的英国物流业务,这是该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工业房地产交易。该投资组合横跨约43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以及英格兰约31英亩的已批准开发用地。

当Prologis以1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REIT时,大部分资产是从Liberty Property Trust购买的,该交易于今年2月完成。交易包括22栋独立建筑,主要位于中部地区以及西南和西北地区,而开发用地位于斯塔福德郡和威德尼斯。

Prologis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REIT,是英格兰的主要物流提供商,在全国设有仓库和分销中心。根据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的一份声明,转移到黑石集团的资产不在公司的核心战略范围内,该战略侧重于英格兰中部和东南部的主要分销地点以及伦敦的最后一英里设施。

减少非核心资产

从Liberty Property Trust进行的收购涉及超过1亿平方英尺的物流项目正在运营和开发中,主要在美国各地的城市进行。有报道称Prologis寻求出售6月浮出水面的英国资产,而 上月的Property Week报道公司正在与黑石进行独家谈判。

黑石集团的全球房地产投资总额达到3280亿美元,其全球物流投资规模可与Prologis媲美。去年,该公司斥资187亿美元从新加坡的GLP(前身为Global Logistic Properties)手中收购了一批美国物流资产,使其工业资产组合几乎翻了一番。去年八月,黑石集团从Castlelake LP和Melcombe的合资企业中收购了德国和法国的28个物业,总面积近220万平方英尺。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Prologis在19个国家/地区拥有或投资约9.76亿平方英尺的物流组合,客户群约5500名。去年11月,Prologis与挪威银行投资管理公司(Norges Bank Investment Management)合作,以近20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27个资产的美国物流投资组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