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纽约人寿房地产投资者以5亿美元募集资金

2021-04-13 22:02:56 资讯 来源:
导读 纽约人寿房地产投资者宣布以约5亿美元的承诺资本关闭麦迪逊广场结构性债务基金。预计该基金将通过美国一级和二级市场的机构质量办公室,多

纽约人寿房地产投资者宣布以约5亿美元的承诺资本关闭麦迪逊广场结构性债务基金。

预计该基金将通过美国一级和二级市场的机构质量办公室,多户家庭,工业,零售以及其他利基行业的财产提供约10亿美元的高级过渡融资。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该基金于去年8月成立。

行业资深人士约翰·利普曼(John Lippmann)目前是纽约人寿房地产投资者(New York Life Real Estate Investors)的结构性债务负责人,他将担任债务工具的投资组合经理。自2012年以来,利普曼和他的团队就发起了价值近50亿美元的结构化贷款。纽约人寿房地产投资公司业务发展主管保罗·比哈尔(Paul Behar)认为,该计划将使该公司能够以较低的水平寻求有吸引力的当前回报。当前气候的动荡,将引起投资者的共鸣。

宣布是在LaSalle启动全球领航者基金几天之后。凭借3.2亿美元的创始资本承诺,LaSalle全球导航器基金将迎合中小型机构投资者的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