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TPG收购东北纳什维尔工业地产

2021-04-13 22:02:56 资讯 来源:
导读 公开记录显示,区域移动物资分销商N&N Moving Supplies已以720万美元的价格向TPG出售了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附近两栋133,186平方英尺的工业资

公开记录显示,区域移动物资分销商N&N Moving Supplies已以720万美元的价格向TPG出售了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附近两栋133,186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买家通过其工业平台Dogwood Industrial Properties购买了该物业。

Yardi Matrix的数据显示,卖家于2019年4月以41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田纳西州Old Hickory的房产。N&N占据了全部财产,其中包括罗宾逊路931号7.9英亩土地上的112,610平方英尺和20,576平方英尺的建筑。

该物业建于1982年至1998年之间,分阶段建造,位于坎伯兰河的一个弯道附近,在纳什维尔国际机场以北12英里处。周边地区拥有许多中小型工业物业,同时也是Berry Global拥有和占用的将近100万平方英尺的塑料制造工厂的所在地。

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除工业资产外,TPG还在全国拥有超过8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今年4月,该投资者以超过6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市的四处办公场所,总面积近450,000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