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SHVO完成6.5亿美元的泛美金字塔收购交易

2021-04-13 22:02:57 资讯 来源:
导读 SHVO与Deutsche Finance America和一群以Bayerische Versorgungskammer为基础的欧洲投资者合作,完成了从Aegon NV收购Transamerica金字

SHVO与Deutsche Finance America和一群以Bayerische Versorgungskammer为基础的欧洲投资者合作,完成了从Aegon NV收购Transamerica金字塔中心的交易。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该国最大的单资产商业交易,这家荷兰保险公司以6.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旧金山地标性的48层高物业以及两栋相邻建筑物,这是资产首次出售自1972年上线以来。

该中心由三座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约750,000平方英尺,分别位于蒙哥马利街600号,金融区的505和545 Sansome St.。最大的物业由William L. Pereira&Associates设计,获得LEED白金认证,其中包括诸如Callan,Banneker Partners和TSG Consumer Partners之类的租户。

其他两座建筑的租户包括瑞典总领事馆,环球影业和蒙哥马利美术馆。该酒店位于Transamerica Redwood公园旁,距离80号州际公路和280号州际公路不到2英里。

在收购Transamerica Corp.之后,Aegon NV于1999年接管了这座标志性建筑的所有权,该公司自交付以来一直拥有和管理该塔楼。在有消息称开发商Michael Shvo及其合作伙伴在市场上待了六个月后,打算以7亿美元的价格购买该物业后,该交易完成了大约半年。

在困难时期成长

这项交易是在整个国家的办公交易量整体下降的时候进行的。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在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中,投资者完成了376亿美元的交易,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一半。

然而,对于SHVO和德意志金融美国来说,2020年是繁忙的一年.8月,由于收购了12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Big Red而扩大了在芝加哥的业务。今年早些时候,该合作伙伴与BLG Capital合作购买了曼哈顿SoHo社区的200,00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建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