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Transwestern将亚特兰大办事处迁至AFC Buckhead

2021-04-13 22:02:55 资讯 来源:
导读 Transwestern将其东南地区办事处迁至位于亚特兰大的914,774平方英尺的AFC Buckhead办公大楼。该公司将在Peachtree Road NE 3343上占据1

Transwestern将其东南地区办事处迁至位于亚特兰大的914,774平方英尺的AFC Buckhead办公大楼。该公司将在Peachtree Road NE 3343上占据17,000平方英尺,占据该建筑的18层和19层。此举预计将于2021年3月完成。

该公司的新空间距离其目前在Tower Place的办公室不远,Tower Place是位于Peachtree Road NE 3340的613,000平方英尺的建筑。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自2010年以来,Transwestern在该物业的租赁面积约为12537平方英尺。

AFC Buckhead坐落在桃树路NE 3333、3343和3353的7英亩土地上,包括三栋分别于1982年,1987年和1989年完工的建筑。校园内的设施包括室外公园,美发沙龙,花店,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零售空间和最近改建的大厅。租户组合还包括Morris,Manning&Martin,Robert Half和Prudential Financial。

Transwestern代表所有者住友美国公司(Sumitomo Corp. of America)监督LEED银级认证资产的运营和租赁工作。去年,这家经纪公司承担 了该公司310万平方英尺的美国办公室资产的物业管理职责,价值8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